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9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软控股份,证券代码:002073)自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8月26日、9月1日、9月9日发布《停牌公告》(2014-054)、《停牌进展公告》(2014-055)、《停牌进展公告》(2014-056),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正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11软控债”(债券代码:112029)不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