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47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提案的情况:否

●本次股东大会是否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否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上午9:30在公司所在地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现场和网络)1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74,114,70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2.64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0,120,29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55

(三)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5日向全体股东以公告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么志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董事13人,出席会议监事7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名称选举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比例(%)其中:中小投资者选举票数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比例(%)是否

通过

1.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采用累计投票制)
1.01候选人:么志义963,994,41998.9662,672,22986.10
1.02候选人:王春生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3候选人:李建渊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4候选人:于得友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5候选人:曾宪果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6候选人:毕经喜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7候选人:李瑞新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1.08候选人:张学劲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2.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采用累计投票制)
2.01候选人:李晓春963,994,41998.9662,672,22986.10
2.02候选人:张文雷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2.03候选人:杨贵鹏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2.04候选人:苏严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2.05候选人:郑瑞志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3.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采用累计投票制)
3.01候选人:周金柱963,990,98998.9662,668,79986.09
3.02候选人:史岭珠963,990,98998.9662,668,79986.09
3.03候选人:钱晓明963,994,41898.9662,672,22886.10
3.04候选人:雷世军963,990,98998.9662,668,79986.09
  同意

股数

同意

比例

反对

股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股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4.00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973,935,40899.98%179,3000.02%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高朋律师事务所范超律师、金文昭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见证意见,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大会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50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六届一次监事会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向全体监事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所在地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7人,亲自出席监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一致同意选举周金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附:周金柱先生简历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6日

附:

周金柱先生简历

周金柱,男,1969年5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汉族。历任唐山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中共唐山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三友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战略部主任,三友化工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三友氯碱董事长。现任三友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三友矿山董事长,三友化工监事会主席。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49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向全体董事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形式发出,六届一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所在地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亲自出席董事13人,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各项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选举么志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选举王春生先生、李建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选举么志义先生、于得友先生、王春生先生、李建渊先生、李瑞新先生、李晓春先生、张文雷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由么志义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同意选举杨贵鹏先生、于得友先生、王春生先生、苏严先生、郑瑞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由杨贵鹏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同意选举李晓春先生、张文雷先生、杨贵鹏先生、苏严先生、郑瑞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李晓春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同意选举苏严先生、么志义先生、毕经喜先生、曾宪果先生、李晓春先生、张文雷先生、郑瑞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由苏严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于得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等高管人员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戢利先生为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周学全先生、冯树红先生为副总经理;聘任王兵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聘任马德春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王习文女士为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以上人员任期三年。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刘印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徐小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附:相关人员简历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1)于得友,男,1959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汉族。历任唐山义龙纺织集团总经理助理,唐山化纤纺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三友集团副总经理,三友化工总经理,大清河盐化董事长,兴达化纤董事长、远达纤维董事长,三友化工副董事长。现任兴达化纤董事、远达纤维董事、三友化工董事兼总经理。

(2)戢利,男,1958 年 4 月出生,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汉族。历任唐山三友集团化纤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唐山三友化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唐山氯碱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三友集团党委书记助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3)周学全,男,1965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汉族。 历任盐水车间党支部副书记,氯碱筹建处主任助理兼销售部部长,氯碱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唐山三友集团进出口公司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唐山三友志达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4)冯树红,男,1966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汉族。历任三友化工生产部副部长、部长兼书记,总经理助理兼安全生产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5)王兵,男,1960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唐山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唐山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唐山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主任,唐山市下岗失业人中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唐山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唐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三友化工董事,三友集团总经济师。现任公司总经济师。

(6)马德春,男,1965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唐山碱厂总调度室值班调度长、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兼总调度长;唐山三友碱业(集团)有限公司化工工艺副总工程师;三友化工化工工艺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唐山三友氯碱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三友集团总工程师,唐山三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总工程师。

(7)王习文,女,1972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汉族。历任公司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

(8)刘印江,男,1972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中共党员。历任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中心主任,唐山三友集团香港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部部长、唐山三友集团香港贸易有限公司监事。

(9)徐小华,女,1979 年 8 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汉族。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证券部部长助理。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48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需要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由董维成先生、刘宝东先生、张兆云先生出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三位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由股东代表出任的四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6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董维成,男,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汉族。历任三友集团办公室主任、企业文化中心副主任;碱业集团副总经理兼三友集团办公室主任;三友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三友集团工会主席;三友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现任三友化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友化工职工监事。

(2)刘宝东,男,196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统计师,汉族。历任三友化工供应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部部长;三友热电总经理助理;三友氯碱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现任三友氯碱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三友化工职工监事。

(3)张兆云,男,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化工高级工程师,汉族。历任三友化工石灰车间技术员、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重碱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兼安全生产部部长。现任青海五彩碱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三友化工职工监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