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业股份定增募资15亿元加码地产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天业股份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7401.39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8.6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将用于天业中心、盛世国际、盛世景苑三个地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三个项目建设期均为三年,其中,天业中心项目计划实现销售收入23.7亿元,计划实现税后利润35402万元;盛世国际项目计划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计划实现税后利润为16684万元;盛世景苑项目计划实现销售收入59742万元,净利润为8866.31万元。

 天业股份8月完成大股东所属海外黄金资产的注入,同时配套融资3.7亿元用于海外金矿的勘探开发及现有选矿产能的扩建投资。仅一个月后,公司又启动定增加码房地产业务,为项目开发提供资金支持,此举将有力支撑公司“地产+矿产”双轮驱动战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