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弘环保拟引进英国垃圾发电技术
欧阳春香

 ■ “新三板”动态

 景弘环保(430283)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在9月12日第六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会议现场,与英国SHREWS CO.LTD签署了高级热解气化垃圾发电技术引进中国市场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是通过一种国际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来处理固体废弃物,能高度有效弥补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垃圾发电技术带来严重二次污染的不足,技术先进,应用范围广泛。

 景弘环保表示,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今后的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但对公司业务独立性等不产生影响。(欧阳春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