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交科拟定增募资3.7亿元
高管与员工参与认购

 从8月中旬开始停牌的苏交科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8.13元/股的价格,向董事长符冠华、董事兼总经理王军华和苏交科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等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398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认购方方面,符冠华认购不低于1460万股,王军华认购不低于1100万股,苏交科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不超过2040万股。截至本预案签署日,符冠华和王军华分别持有公司10599万股股票和7387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22.06%和15.38%,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44%。

 苏交科表示,本次定增可以实现“一石三鸟”。一方面,有利于缓解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同时为公司的外延式扩张奠定基础。此外由于员工参与定增,本次非公开发行也会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