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行业优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银河行业优选

 

 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9年4月24日,将“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及动态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个股优选策略相结合,优选景气行业或预期景气行业中的优势企业进行投资。

 

 

 

 银河行业优选通过优选景气行业或预期景气行业中的优势企业进行投资,牢牢把握实体经济的行业景气度迁移和证券市场的行业轮动规律。各阶段业绩稳列同业前茅,成立以来已取得157.1%的收益,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

 

 

 

 各阶段业绩稳列同业前茅:银河行业优选自2009年4月24日成立以来,已取得157.10%的总收益,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业绩表现来看,其今年以来的收益为26.4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高居第25位,近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3.54%、96.08%、81.60%和140.95%,分别高居同类第12、4、3和1位。

 定性定量相结合,优选景气行业:银河行业优选基于行业景气程度迁移规律以及证券市场的行业轮动现象,通过对各个行业进行多层次的定性和定量分析,判断行业的景气状况,在此基础上,实施灵活和动态的行业配置。资产配置上该基金股票仓位基本稳定,保持着较同类略高的仓位水平;行业配置方面,重配TMT行业。

 基金经理投研能力突出,管理业绩处业内顶尖水平:银河行业优选由成胜先生和王海华先生联合掌舵,二人具有丰富的投研经验。成胜先生2007年5月加入银河基金,现任股票投资部副总监,投资风格偏稳定,侧重个股选择,善于挖掘优质成长股。其管理的银河行业优选和银河主题策略两只产品任职年化回报分别高达16.03%和54.08%,分列各自同行第1位和第2位。王海华先生具有丰富的实业、交易员、研究员、基金经理等丰富的投研经验,管理该基金以来业绩优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