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参加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

 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基金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经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9月16日起,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LOF);场内简称:海富增利,基金代码:162308)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活动时间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优惠活动截至2015年6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上述基金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费率最低8折优惠,但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费率请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如您持有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并已开通交通银行基金网银交易,登陆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点击“基金超市”栏目,即可进行基金交易;

 2、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以及交通银行基金业务相关规定。

 3、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4、本活动的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

 5、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五、联系咨询

 1、交通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网址:www.bankcomm.com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5日

 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参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

 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基金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经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9月16日起,对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LOF);场内简称:海富增利,基金代码:162308)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在中国银行通过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6日起(本次活动暂不设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将另行公告。

 三、费率优惠的适用条件

 费率优惠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进行基金申购业务,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通过手机银行基金申购业务,前端申购费享受6折优惠。上述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以中国银行基金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中国银行所有。

 五、业务咨询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6或各营业网点

 网站:www.boc.cn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