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2014-009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77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90,000,000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48,900万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4]351号)同意,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000400006809

 名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化工区

 法定代表人:李永强

 注册资本:肆亿捌仟玖佰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03月0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液晶显示器及其附件、线路板、覆铜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