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 058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3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9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关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

 为大力促进九龙山景区开发事项,同意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上海九龙山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山”)与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首源”)、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思资产”)成立专项基金,并发起设立海盛基金管理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后的公司名称为准)。

 海盛基金管理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后的公司名称为准)注册资本暂定为人民币5000万元,注册地点上海市。九龙山、沈阳首源和锐思资产持股比率分别为85%、10% 和5%。九龙山所持有的85%的股权,可根据需要转让给其它投资人。基金管理公司的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咨询(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后的内容为准)。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审议《关于签署设立专项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备忘录的议案》。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山”)与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首源”)、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思资产”)就成立专项基金,并设立海盛基金管理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后的公司名称为准)事项进行了商谈,同意签署备忘录。

 基金管理公司原则上决策层和经营层分开,通过建立科学的与业务发展相促进的治理结构、公司组织架构来奠定业务发展的坚实基础。基金规模初步设定为人民币20亿元,共分2期。第一期拟定规模人民币10亿元,存续期5年(三年投入,两年退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旅游、金融等增值潜力巨大,退出有保障的项目,侧重于九龙山景区内土地开发建设。各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基金寻找适合的项目储备。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