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股票代码:002617 股票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4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拟对2014年9月1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作出补充说明,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补充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0日

 股票代码:002617 股票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5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对 2014 年 9 月 10 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做补充说明(详见公司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 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于 2014 年 9 月 10 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2014年9月10日收市后,公司提交了《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更正后)》,依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6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露笑债,债券代码:112131)自 2014 年 9 月 11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于 2014年09月10日公布了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因工作人员失误,公告中第二段最后一句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 2012 年度审计工作正在进行”,应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现予以更正。更正后的《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更正后)》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会对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 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还本付息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为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为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本公司董事会在此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7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更正后)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9日,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浙证调查通字2014171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