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4-057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波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双成”)。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1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7)。

 近日,宁波双成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筹建期《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

 2、注册号:330218000025548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4、住所:宁波杭州湾新区商贸街3号楼2-055室

 5、法定代表人:王成栋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4年09月02日

 8、营业期限:2014年09月02日至2015年09月01日止

 9、经营范围:以下项目仅限筹建,筹建期间不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冻干粉针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原料药生产、销售;化妆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宁波双成将在完成筹建,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环保审批文件等多个审批许可证件后,向工商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经营范围及住所,换领营业执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