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齐鲁证券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上市公告书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全文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全文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五家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ecutimes.com);中国资本证券网(www.ccstock.cn),供投资者查阅。

 一、上市概况

 (一)股票简称:中来股份

 (二)股票代码:300393

 (三)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11,949万股

 (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988万股,其中公司公开发行的新股股份2,349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老股东公开发售的639万股股份自公司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后上市交易。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创业板公司具有业绩不稳定、经营风险高、退市风险大等特点,投资者面临较大的市场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三、联系方式

 (一)发行人: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钟雪冰

 联系地址: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区青年路

 邮政编码:215542

 电话:0512-52933702

 传真:0512-52334544

 (二)保荐人(主承销商):齐鲁证券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葛文兵、陈仕郴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中国凤凰大厦1栋24C

 邮政编码:518026

 电话:0755-82772133

 传真:0755-82772171

 发行人: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