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股份获军品承制资格
王小伟

 

 

 骆驼股份公告称,经审查,公司符合武器装备承制资格条件要求,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有效期至2018年4月,承制装备分系统类别为起动(牵引)用铅酸蓄电池,承制性质为研制、生产。

 骆驼股份表示,公司取得《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的科研能力、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等均已达到军品采购标准,使得公司能够在承制范围内承揽军品业务,为公司产品进入军品市场及未来在军品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军品承制订单。(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