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3版)

2)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

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情况如下:

3)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周文彬

5)朱培风

6)茅永智

3、历史沿革

2011年2月18日,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马东兵、朱培风、茅永智签署《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设立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中,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其余为有限合伙人;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马东兵、朱培风及茅永智分别认缴出资5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与500万元。

2011年6月5日,安益文分别与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朱培风、马东兵、茅永智签署《增资协议》,由该等投资者分别以以现金增资60万元、1,500万元、3,000万元及1,500万元,增资后认缴出资总额为8,560万元。

2011年6月6日,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周文彬签署《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入伙协议》,周文彬以现金出资1,140万元,成为安益文恒的有限合伙人,增资后认缴出资总额为9,700万元。

2011年11月29日,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马东兵、朱培风、茅永智、周文彬共同签署《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人决议》,决定合伙人合计认缴出资额由9,700万元减为3,175万元。

上述出资变动完成后,全体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2013年12月19日,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朱培风、茅永智、周文彬签署《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人决议》,合伙人总的出资额不变,仍为6,700万;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2,050万元出资,原合伙人放弃优先购买权。此次转让后,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安益文恒2,050万元出资额。

上述出资额完成后,全体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2014年1月2日,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朱培风、茅永智及周文彬签署《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人决议》,对安益文恒合伙人出资情况进行了调整,出资总额由6,700万元调整至5,237.11万元。此次变更后,安益文恒各合伙人认缴出资与实缴出资情况如下:

4、业务发展概况

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专业从事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等业务。

5、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注:2013年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6、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除投资富顺光电外,安益文恒控制及对外投资的主要企业(持股5%以上)如下:

(六)银福伟业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股权控制关系与股东情况

(1)股权控制关系

(2)股东基本情况

银福伟业全部股东均为富顺光电员工,系富顺光电员工持股公司。银福伟业各股东出资情况及其在富顺光电的任职情况如下:

3、历史沿革

2011年7月20日,根据《漳州市银福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银福伟业设立,选举陈建顺为公司执行董事,郑燕惠为公司监事。陈建顺、陈阿军、陈亚娜、陈勇财、陈宇博、张真桂、王宝良、卢鑫国、林凤祥、庄勇杰、林娜娟、吴少真、郑燕惠、卢浩谧、林贻生、朱渊平、蒋炳秋、程智伟、许文杰、陈秋苹、周文婷、陈更生、陈章生、林合凤、杨金伟、袁志煌、林正、郑朝霞、王秀莲、李艺国、蒋炳清等30名股东以货币方式认缴注册资本350.90万元,实收资本350.90万元。2011年7月22日,厦门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对上述出资出具了厦安德信漳内验(2011)第064号《验资报告》。

2012年7月16日,根据《漳州市银福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陈亚娜所持银福伟业50,000元出资额全额转让给陈建顺;陈秋苹所持银福伟业10,000元出资额全额转让给陈建顺;林合凤所持银福伟业10,000元出资额全全额转让给陈建顺。

2013年10月28日,有关各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蒋炳秋将所持银福伟业1.24%的股权共43,500元出资额以43,500元转让给蒋炳清;袁志煌将所持银福伟业2.07%的股权共72,500元出资额以72,500元转让给蒋炳清。2013年10月29日,银福伟业股东会表决通过《漳州市银福伟业投资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2014年4月17日,有关各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庄勇杰所持银福伟业0.83%的股权共29,000元出资额以29,000元转让给魏艳;庄勇杰所持银福伟业2.07%的股权共72,500元出资额以72,500元转让给吕恒。2013年10月29日,银福伟业股东会表决通过《章程修正案》。2014年4月17日,银福伟业股东会表决通过《漳州市银福伟业投资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4、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注:2013年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5、主营业务与近三年发展状况和经营成果

银福伟业系持股平台公司,未开展实际经营活动。

6、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除投资富顺光电外,银福伟业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七)杨伟艺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杨伟艺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八)黄志刚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黄志刚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情况如下:

(九)曾晓峰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个人履历及当前任职情况

曾晓峰先生,中专学历,工程师;曾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任职于国营840厂技术科新品设计组长、华润电子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2004年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副总经理。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曾晓峰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杨佰成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杨佰成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一)陈金英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陈金英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二)杨文芳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杨文芳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三)林建新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林建新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四)张志鹏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张志鹏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五)林丽妹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林丽妹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六)何仲全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戴龙煌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七)戴龙煌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戴龙煌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八)蔡维杰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蔡维杰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十九)林竹钦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林竹钦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二十)蔡志忠

1、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蔡志忠除持有富顺光电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二十一)交易对方之间的关联关系

上述交易对方在富顺光电的任职情况及相互间关联关系如下: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在本次交易中,陈建通与陈金英作为陈建顺的胞兄与胞妹,以及银福伟业作为陈建顺所控制的企业,与陈建顺构成一致行动人。陈建顺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本次交易拟拥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超过上市公司完成本次交易后已发行股份的5%,但未到达20%。

二、募集配套资金特定对象基本情况

(一)柴国生

1、柴国生的基本情况

2、个人履历及当前任职情况

柴国生先生的基本情况参见本报告书摘要“第二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之“四、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概况”。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柴国生先生直接拥有对雪莱特的39.66%股权,系雪莱特的控制人。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柴国生先生除对雪莱特及其子公司的投资以外,其他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情况如下:

(二)王毅

1、王毅的基本情况

2、个人履历及当前任职情况

王毅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现任公司董事,在电光源行业拥有28年的从业经验。1987 年 8月至1993年8月,在云南省个旧市灯泡厂从事电光源工艺技术的研制工作;1993年9月至2004年10月,历任南海华星光源车间主任、厂长、广东华星副总经理;2004年11月起至今就职于雪莱特。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王毅持有雪莱特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三)冼树忠

1、冼树忠的基本情况

2、个人履历及当前任职情况

冼树忠,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1981年9月至1993年1月,历任云南省个旧市灯泡厂生产线长、荧光灯分厂工会主席;1993年2月至2004年10月,历任南海华星销售部经理、总经理助理、计划部长、广东华星副总经理;2004年11月起至今就职于雪莱特。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冼树忠除持有雪莱特股权外,未持有其他公司股权或控制其他公司。

(四)刘学锋

1、刘学锋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刘学锋先生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情况如下:

(五)王玉梅

1、王玉梅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王玉梅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情况如下:

(六)叶汉佳

1、叶汉佳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叶汉佳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情况如下:

(七)曹孟者

1、曹孟者的基本情况

2、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曹孟者无对外投资的核心企业或关联企业。

三、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情况

本次交易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陈建顺等20名交易对方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后,陈建顺等20名交易对方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合计持有上市公司17.98%的股份,其中陈建顺将持有公司10.92%股份。

本次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特定对象中的柴国生、冼树忠、王毅与上市公司之间存在关联关系。其中,柴国生系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其直接持有雪莱特的39.66%股权,并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职务;冼树忠与王毅均为上市公司现任董事,及持有上市公司5%比例以下的股东。

四、交易对方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雪莱特的第四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柴国生、冼树忠、王毅、柴华担任董事,刘升平、邬筠春、朱方担任独立董事;雪莱特的高级管理人员由柴国生、冼树忠、柴华、石云梁担任。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本次交易对方陈建顺等20名富顺光电股东以及募集配套资金特定对象王玉梅、叶汉佳、刘学锋、曹孟者均未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五、交易对方、募集配套资金特定对象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受过处罚或涉及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陈建顺等17名自然人、三禾创投、安益文恒、银福伟业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均不存在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本次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特定对象柴国生、冼树忠、王毅、王玉梅、叶汉佳、刘学锋、曹孟者最近五年不存在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概况

(二)历史沿革情况

公司历史沿革的简要情况如下图所示:

1、1995年11月18日,富顺有限设立

富顺光电前身系漳州富顺电子有限公司(后于2005年4月更名为“福建富顺电子有限公司”,以下并称“富顺有限”),由陈建顺和冯金仁两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0万元,其中陈建顺货币出资40万元,冯金仁货币出资10万元。

1995年8月22日,漳州审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证明》(漳审事验字[1995]第177号),确认截至1995年8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已全部到位。1995年11月18日,富顺有限取得了漳州市工商局核发的注册号“26022317-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富顺有限成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2、2000年8月,股权转让及增资至168万元

2000年8月10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同意冯金仁将其所持公司10万元出资转让给陈建顺,并增加公司注册资本118万元,由陈春松货币出资58万元,陈建通货币增资60万元,增资后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68万元。同日,冯金仁与陈建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此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均以每元注册资本作价一元为定价依据。

2000年10月9日,漳州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漳德会验字[2000]第283号”《验资证明》,确认截至2000年10月9日,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18万元已全部到位。2000年11月2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工商局核发的“注册号35060020003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富顺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3、2004年3月,增资至1,008万元

2004年3月9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增加公司注册资本840万元,其中:(1)以资本公积30万元、盈余公积10万元及未分配利润404万元共计444万元,按股东出资比例转增注册资本;(2)原股东陈建顺以货币出资53.568万元、以实物出资39万元,陈建通以货币出资64.296万元、以实物出资59万元、陈春松以货币出资62.136万元、以实物出资33万元;(3)新增股东陈志明和张建英分别以实物出资30万元与55万元。本次增资以每元注册资本作价一元定价。

2004年3月10日,漳州德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对陈建顺、陈建通、陈春松、陈志明及张建英等5人出资的交通工具、房产等实物出具了《富顺光电股东权益评估报告》(漳德信评报字[2004]第022至026号),予以评估确认。2004年8月,在上述出资实物办理所有权转移手续前,考虑到富顺有限的业务发展对现金需求较为迫切,经股东一致协商,决定将此次陈建顺等5人合计216万元的实物出资,分别全额变更为货币出资。2004年8月25日,漳州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漳德会验字[2004]第304号),确认陈建顺等5人变更出资形式后的216万元货币增资已全部到位。

本次增资完成后,富顺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由于富顺有限就本次变更出资方式未及时办理工商备案,,漳州市工商局于2012年10月22日出具《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福建富顺电子有限公司历史沿革中有关事宜的答复》,确认针对上述变更出资方式未到工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的行为,富顺有限已自查自纠,并进行了有效规范,不影响公司的合法主体地位和有效存续,漳州市工商局不会对上述事项进行行政处罚。

4、2006年2月,增资至1,528万元

2006年2月13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由陈建顺以货币形式增资520万元,增资后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528万元。本次增资以每元注册资本作价一元定价。

2006年2月21日,漳州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验资报告》(漳德会验字[2006]第044号),确认截至2006年2月20日,富顺有限此次以货币形式增资520万元已到位。2006年2月24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工商局核发的“注册号3506062000016”《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富顺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5、2008年3月,股权转让

2008年3月20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同意陈春松、陈志明、张建英分别将其所持公司的306.446万元、30万元、5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陈建顺。同日,上述三名转让方分别与受让方陈建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均以每元注册资本一元作为股权转让定价依据。

2008年3月24日,富顺有限就本次股权转让进行了工商备案,并取得漳州市工商局核发的“注册号3506061000003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富顺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6、2009年5月,增资至3,806万元

2009年5月18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增加注册资本2,278万元。其中,以资本公积330万元、盈余公积466万元和未分配利润380万元合计1,176万元,按股东出资比例转增注册资本;同时,同意陈建顺以货币资金增资1,102万元。增资后富顺有限的注册资本为3,806万元。

2009年5月26日,漳州兴龙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2009]漳兴会内验字第216号),确认截至2009年5月22日,富顺有限已完成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及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并收到陈建顺缴纳的新增货币出资1,120万元。2009年6月2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转增股本的资本公积330万元系源自于2008年漳州市财政局向公司的专项拨款,根据当时公司实行的《企业会计制度》,富顺有限将该项拨款列为资本公积。2012年5月,富顺有限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该事项进行了规范,以截止2009年5月22日的未分配利润按原股东持股比例转增注册资本1,176万元,用于置换公司原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按原股东持股比例转增注册资本1,176万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仍为3,806万元。上述事项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会师报字[2012]第750017号《资本替换验资报告验证》。

由于富顺有限就本次变更出资方式未及时办理工商备案,漳州市工商局于2012年10月22日对此出具《关于福建富顺有限有限公司历史沿革中有关事宜的答复》,确认针对上述变更出资方式未到工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的行为,公司已自查自纠,并进行了有效规范,不影响公司合法主体地位和有效存续,漳州市工商局不会对上述事项进行行政处罚。

7、2010年2月,增资至5,060万元

2009年12月25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增加注册资本1,254万元,其中,福建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38万元认缴出资440万元,蔡资团投资398.75万元认缴出资275万元,陈慧婷投资781.55万元认缴出资539万元。增资后富顺有限的注册资本为5,060万元。

此次增资价格以富顺有限截至2009年12月净资产账面价值(每1元注册资本账面价值为1.36元)为参考,经各方协商后以每1元注册资本作价1.45元定价。2010年2月1日,漳州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漳德会验字[2010]第030号),确认截至2010年1月13日,公司已收到陈慧婷、蔡资团和福建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新增投资1,818.3万元,其中564.3万元为资本公积。2010年2月5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3506061000003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8、2010年12月,股权转让

2010年10月18日,陈慧婷、福建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陈建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约定将各自所持有的富顺有限539万元与440万元出资额,按原增资价格(即每1元注册资本1.45元),分别以781.55万元与638万元转让给陈建顺。

2010年12月16日,富顺有限就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备案。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9、2011年8月,增资至5,302万元及股权转让

2011年8月1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新增注册资本242万元,即由新股东银福伟业以货币形式投资350.90万元认缴出资242万股,银富伟业系富顺有限为进行股权激励而设立的持股平台;同时,陈建顺将其持有公司352万出资额,分别转让于公司员工杨伟艺100万元、曾晓峰62万元、杨佰成41万元、陈金英36万元、杨文芳23万元、林建新20万元、张志鹏17万元、林丽妺13万元、何仲全10万元、戴龙煌10万元、蔡维杰10万元、林竹钦8万元及蔡志忠2万元。同日,陈建顺与上述新股东分别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其他原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以富顺有限最近一次2010年12月股权转让的价格为参考,此次增资与股权转让均以每1元注册资本1.45元作价。

2011年8月8日,厦门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出具“厦安德信漳内验(2011)第066号”《验资报告》,确认截至2011年8月8日,富顺有限已收到银福伟业缴纳的新增投资350.90万元,其中108.90万元转入资本公积,本次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5,302万元。2011年8月12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蓝田工商局新核发的“3506061000003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通过受让股权直接入股的富顺有限职工情况如下:

银福伟业注册资本为350.90万元,系富顺有限职工持股公司,其股东全部由富顺有限职工组成,基本情况如下:

10、2012年6月,增资至6,000万元

2012年5月31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增加注册资本698万元。其中,由新股东福建三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禾创业”)以货币资金1,710万元认缴出资300万元、新股东上海安益文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益文恒”)以货币资金1,698.60万元认缴出资298万元、新股东黄志刚以货币资金570万元认缴出资100万元。此次增资以2012年度预测净利润3,000万元、计划改制总股本6,000万股,即每股收益0.5元为定价基础进行协商,经各方协商最终以11.4倍市盈率,即每1元注册资本作价5.7元增资。

2012年6月28日,厦门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出具“厦安德信漳内验(2012)第036号”《验资报告》,审验截至2012年6月26日,富顺有限已收到三禾创业、安益文恒和黄志刚缴纳的新增投资3,978.60万元,其中3,280.6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富顺有限股权结构如下:

11、2012年7月,增资至6,300万元

2012年7月15日,富顺有限召开股东会,决定增加注册资本300万元至6,300万元。其中,由新股东王朝晖以货币资金1,710万元认缴出资300万元。此次增资参照富顺有限2012年6月增资价格,即每元注册资本作价5.7元。

2012年7月17日,厦门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出具厦安德信漳内验(2012)第038号《验资报告》,审验截至2012年7月16日,富顺有限已收到王朝晖的新增投资1,710万元,其中1,41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6,300万元。2012年7月18日,富顺有限取得漳州市蓝田工商局新核发的“注册号3506061000003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后,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12、2012年10月,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

2012年10月18日,富顺有限21名股东共同签署《发起人协议》,约定由富顺有限原股东为发起人,以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截至2012年7月31日账面净资产16,023.47万元人民币,折为普通股6,300万股,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21日,富顺光电召开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全体股东审议通过了《关于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办情况的报告》、《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及《关于发起人用于抵作股款的财产作价的报告》等。

2012年10月21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信会师报字[2012]第750016号”《验资报告》,确认截至2012年10月21日,富顺光电(筹)已收到各发起人缴纳的注册资本合计6,300万元,均系以富顺有限截至2012年7月31日的净资产折股,其余转为资本公积。

2012年10月24日,富顺光电完成工商登记,并领取“注册号3506061000003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整体变更后,富顺光电的股权结构如下:

13、2014年7月,股权转让

2014年7月8日,王朝晖与蔡资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者将其所持有富顺光电4.365%的股权转让给前者。王朝晖与蔡资团系夫妻关系,此次转让价格为每1元注册资本1.45元,参照2010年2月蔡资团的增资价格。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富顺光电的股权结构如下:

(三)交易标的产权或控制关系

1、交易标的股权结构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富顺光电的股权结构如下:

富顺光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建顺先生,自设立以来未发生变更,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不存在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而受到刑事处罚或曾经涉及刑事诉讼的情形。

2、交易标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

富顺光电有1家全资子公司福建银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8月1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节能技术检测、设计、咨询、改造、评估;节能合同管理;节能工程项目推广服务;电子显示屏、照明灯具、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研发、节能改造与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

3、公司章程中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影响的主要内容或相关投资协议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富顺光电现行有效的公司章程中不存在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影响的内容,亦不存在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影响的相关投资协议。

4、标的公司的公司治理安排

根据交易双方约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富顺光电董事会设5名董事,雪莱特委派3名董事,陈建顺任董事长。关于富顺光电的高管人员安排,富顺光电拥有充分的自主权。雪莱特向富顺光电委派财务负责人,该财务负责人向雪莱特董事长、总裁汇报工作,其薪酬由雪莱特支付。

综上,本次交易完成后,富顺光电原高管团队将保持稳定。

5、影响该资产独立性的协议或其他安排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富顺光电不存在影响该资产独立性的协议或其他安排。

(四)主要资产的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及主要负债情况

1、资产权属情况

(1)土地使用权与房产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富顺光电取得了编号为漳国用(2008)蓝字第001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土地坐落地为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土地用途为工业,土地使用终止年限为2056年1月21日,土地面积为56,347.60平方米。

富顺光电持有房产情况如下表所示:

名称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
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类别有限合伙人
营业执照注册号340100000215322(1-1)
注册地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中段
税务登记证号码310111149206883
经营范围保龄球、健身运动;室内外装饰;商务中介;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建材、家具、文体用品、办公用品、五金交电、金属材料、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纺织品、服装、化工产品(除危险品)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添加剂经营;农副产品(不含粮油)、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经营;纸浆销售。

股东名称或姓名出资额(万元)持股情况
马春生2,44045.69%
李文霞2,90054.31%

名称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性质一人有限责任
类别有限合伙人
法定代表人朱培风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000000114643
注册地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7号403室
税务登记证号码310105053048980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

名称周文彬
性别
类别有限合伙人
国籍中国
身份证32028119920616****
住所南京市秦淮区柳叶街133号桃园人家

姓名朱培风
性别
类别有限合伙人
国籍中国
身份证3101101957********
住所上海市卢湾区瑞金南路185弄1号

姓名茅永智
性别
类别有限合伙人
国籍中国
身份证3202031965********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百花公寓

合伙人名称认缴出资额(万元)认缴出资比例
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56017.64%
朱培风737.523.23%
茅永智737.523.23%
周文彬1,14035.91%
合 计3,175100.00%

合伙人名称或姓名变认缴出资(万元)变更后认缴出资比例
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5608.36%
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1,47522.01%
朱培风737.511.01%
茅永智737.511.01%
周文彬1,14017.01%
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5030.60%
合计6,700100.00%

合伙人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出资占比实缴出资额
上海安益投资

有限公司

427.018.15%427.01
上海安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504.7428.73%1,504.74
合肥天安集团有限公司1,082.6820.67%1,082.68
朱培风541.3410.34%541.34
茅永智541.3410.34%541.34
周文彬1,140.0021.77%1,140.00
合 计5,237.11100.00%5,237.11

项目2013-12-31/

2013年度

2012-12-31/

2012年度

2011-12-31/

2011年度

资产总额7,084.878,402.026,700.46
负债总额1,847.771,702.181.97
所有者权益合计5,237.116,699.856,698.49
营业收入0.000.000.00
利润总额162.6258.36-1.51
净利润162.6258.36-1.51

序号企业名称注册资本(万元)出资比例所属行业
1江阴安益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3,347.8011.21%投资

名称漳州市银福伟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陈建顺
注册资本350.90万元
注册地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高科技园区
办公地点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高科技园区
组织机构代码证57928447-8
税务登记证号码350603579284478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资产管理(不含证券、期货及其他金融业务)、投资管理(不含证券、期货及其他金融业务)、投资顾问咨询(不含证券、期货等须经许可的金融、咨询项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序号姓名身份证号富顺光电任职情况出资额(元)出资比例
1陈建顺35060019630916****董事长1,986,50056.61%
2陈阿军35060019861212****研发一部技术骨干29,0000.83%
3陈勇财35068119820220****研发二部主管36,2501.03%
4陈宇博35082219860128****研发一部主管43,5001.24%
5张真桂35088119840606****研发一部主管36,2501.03%
6王宝良35222919841124****研发一部主管36,2501.03%
7卢鑫国35062719841125****研发二部主管29,0000.83%
8林凤祥35068119850808****生产计划部主管43,5001.24%
9林娜娟35068119870502****采购部主管、监事87,0002.48%
10吴少真35062419800107****审计部经理116,0003.31%
11郑燕惠35060319850715****办公室主任65,2501.86%
12卢浩谧35060019730908****售后服务部主任145,0004.13%
13林贻生35223119790202****售后服务部主管29,0000.83%
14朱渊平35068119760925****品质部骨干14,5000.41%
15程智伟35060019840116****销售二部主管29,0000.83%
16许文杰35060019870622****研发二部骨干29,0000.83%
17周文婷35068119850101****财务部核算主管14,5000.41%
18陈更生35060019681023****贴片车间主管29,0000.83%
19陈章生35060019591013****原行政部主管,已退休145,0004.13%
20杨金伟35062919861114****三车间主任43,5001.24%
21林正35010219820306****品质部主管29,0000.83%
22郑朝霞35060019830820****工程部主管29,0000.83%
23王秀莲35062119790913****研发二部主管、监事101,5002.89%
24李艺国35060019790221****北京办事处业务经理145,0004.13%
25蒋炳清35060019810216****行政部骨干116,0003.31%
26吕恒35060019890926****证券事务代表72,5002.07%
27魏艳35060019870919****行政部骨干29,0000.83%
合 计3,509,000100%

项目2013-12-31/

2013年度

2012-12-31/

2012年度

2011-12-31/

2011年度

资产总额350.91350.90351.26
负债总额16.0026.075.87
所有者权益合计334.92324.84345.39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10.08-10.48-5.51
净利润-10.08-10.48-5.51

姓名杨伟艺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800704****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建业路1号胜东广场2幢606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杨伟艺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厦门大学EMBA在读;拥有LED行业11年从业经验,曾荣获“漳州青年科技奖”、“漳州市第二批优秀人才”、“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科技标兵”等荣誉。自2001年7月加入富顺光电,历任技术员、技术部组长、技术科长兼大项目部经理,现任富顺光电董事、总经理。

姓名黄志刚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21128****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南昌路128号大同新村B幢502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南昌路128号大同新村B幢502室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黄志刚先生,大专学历;政协漳州市委员会第11届、第12届委员;现任东方科技集团(漳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漳州市东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漳州市东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漳州市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进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漳州市玉山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名称持股比例注册资本主营业务
漳州市东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厂29%500万元MP-3播放装置、仪器仪表、电子器件的制造与销售;电子零配件、电话机、空调机、电子计算机、家用电器、手机配件的批发与零售。
厦门进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90%500万元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漳州市东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50%50万元生产经营电工仪器仪表(计量器具除外)、电子探测器及分析仪;仪器仪表配件的加工与销售。

姓名曾晓峰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40618****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钟法路3号人民新村25幢708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曾晓峰先生,中专学历,工程师;曾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任职于国营八四二0厂技术科新产品设计组长。华润电子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2004年2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副总经理。

姓名杨佰成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800913****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建业路1号胜东广场1幢604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杨佰成先生,本科学历、软件设计师;2004年6月加入富顺光电,先后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组组长、副总工程师,现任该公司董事、总工程师、LED显示研发部经理。

姓名陈金英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91030****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76号32幢401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陈金英女士,1996年6月加入富顺光电,曾任仓库主管,现为该公司审计部职员。

姓名杨文芳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40121****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腾飞路362号412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杨文芳先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福建红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董事会秘书,厦门利富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6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该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姓名林建新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710602****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宝珠园路94号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林建新先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福建省会计学会民营企业分会漳州工作委员会秘书长;2001年10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富顺光电副总经理。

姓名张志鹏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2719820810****
住所福建省南靖县山城镇下戴村官园3号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张志鹏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经济师,曾荣获“漳州市第六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荣誉;2002年1月加入富顺光电,历任富顺光电车间主任、厂长、监事会主席;2011年至今担任富顺光电工会主席、行政总监。

姓名林丽妹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60116****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元光北路23号华元小区23幢903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林丽妹女士,大专文化,工程师;1997年3月加入富顺光电,历任办公室主任、业务科科长;现任监事会主席、营销副总监。

姓名戴龙煌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30630****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95号龙江花园12幢309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戴龙煌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漳州市无线电一厂,漳州得望电子有限公司、厦门万利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2005年8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副总经理。

姓名戴龙煌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630630****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95号龙江花园12幢309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戴龙煌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漳州市无线电一厂,漳州得望电子有限公司、厦门万利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2005年8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副总经理。

姓名蔡维杰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019750809****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古塘路96号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蔡维杰先生,大专学历,工程师;1999年3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公司营销副总监。

姓名林竹钦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2219821112****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建业路1号胜东广场2幢604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林竹钦先生,本科学历;程序员;2003年4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该公司副总工程师。

姓名蔡志忠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5060319880809****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步文镇下洲村园顶57号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园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境外居留权
个人履历及近三年任职情况蔡志忠先生,大专学历,软件设计师;2010年3月加入富顺光电,现任富顺光电软件工程师。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富顺光电任职(如有)及关联关系
1陈建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2陈建通陈建顺之胞兄
3王朝晖
4三禾创业
5安益文恒
6银福伟业员工持股公司,为陈建顺控制企业
7杨伟艺董事、总经理
8黄志刚
9曾晓峰副总经理
10杨佰成董事、总工程师
11陈金英审计部职员、陈建顺之胞妹
12杨文芳副总经理、董秘
13林建新副总经理
14张志鹏工会主席、行政总监,陈金英配偶胞妹之配偶
15林丽妹营销副总监、监事会主席
16何仲全副总经理
17戴龙煌副总经理
18蔡维杰营销副总监
19林竹钦副总工程师
20蔡志忠软件工程师

姓名柴国生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53250119530812****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锦园路8号中海万锦豪园香樟7座***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科技园A区雪莱特
境外居留权

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成立时间
北京沃森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200.00万元70%2009.11.19

姓名王毅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53250119631018****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怡翠花园海棠苑11座***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科技园A区雪莱特
境外居留权

姓名冼树忠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53250119620927****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兴五路4号***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科技园A区雪莱特
境外居留权

姓名刘学锋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41032919800620****
住所河南省伊川县鸦岭刘沟一村
通讯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建业美茵湖
境外居留权
最近三年任职(2011年至今)2011年至今,一直担任河南中中置业集团董事长。

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所属行业
河南中中置业集团4,000万元60%房地产开发
洛阳长盟铝业有限公司3,000万元55%铝行业加工

姓名王玉梅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34262319740817****
住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司前万顺居委会教育路18号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简平路1号
境外居留权
最近三年任职(2011年至今)2011年至今,一直担任佛山市宜利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所属行业
佛山市宜利投资策划有限公司50万元99%投资顾问
佛山市宜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01万元99.67%投资顾问
佛山市宜利置业有限公司100万元99%物业管理
佛山市凯吉投资服务有限公司10万元59投资顾问

姓名叶汉佳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44062219640808****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水头蛇四村新村四路12号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松岗沙水工业开发区
境外居留权
最近三年任职(2011年至今)2011年至今,一直担任佛山市佳裕高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所属行业
佛山市佳裕高五金有限公司1,000万元90%金属产品

姓名曹孟者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13243219521206****
住所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天鹅西路55号5栋1单元***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天鹅西路55号
境外居留权
最近三年任职(2011年至今)2011年至今,一直担任保定蓝波节能灯具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

公司名称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350606100000323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道路路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控制器、路灯灯杆、蓄电池、风力发电系统、智能交通控制系统、智能管理移动终端系统、多功能信息交互终端系统、智能窗口对讲系统、广告机、智能电子回单管理系统及智能排队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安防系统工程、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送变电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承包、施工;法律法规未规定许可的,均可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法定代表人陈建顺
注册资本6,300万元
成立日期1995年11月18日
税务登记证350603628586668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40.0080.00
冯金仁10.0020.00
合计50.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50.0029.76
陈春松58.0034.53
陈建通60.0035.71
合 计168.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274.70827.25
陈建通341.84633.91
陈春松306.44630.40
陈志明30.002.98
张建英55.005.46
合计1,008.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794.70852.01
陈建通341.84622.37
陈春松306.44620.06
陈志明30.001.96
张建英55.003.60
合计1,528.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陈建顺1,186.15477.63
陈建通341.84622.37
合计1,528.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3,201.08384.11
陈建通604.91715.89
合计3,806.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3,201.08363.26
陈建通604.91711.95
陈慧婷539.00010.65
蔡资团275.0005.44
福建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440.0008.70
合 计5,060.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陈建顺4,180.08382.61
陈建通604.91711.95
蔡资团275.0005.44
合 计5,060.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3,828.08372.20
陈建通604.91711.41
蔡资团275.005.19
银福伟业242.004.56
杨伟艺100.001.89
曾晓峰62.001.17
杨佰成41.000.77
陈金英36.000.68
杨文芳23.000.43
林建新20.000.38
张志鹏17.000.32
林丽妹13.000.25
何仲全10.000.19
戴龙煌10.000.19
蔡维杰10.000.19
林竹钦8.000.15
蔡志忠2.000.03
合计5,302.00100.00

序号姓名身份证号现任公司职务
1杨伟艺35060019800704****董事、总经理
2曾晓峰35060019640618****副总经理
3杨佰成35060019800913****董事、总工程师
4陈金英35060019691030****审计部职员
5杨文芳35060019640121****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6林建新35060019710602****副总经理
7张志鹏35062719820810****工会主席、行政总监
8林丽妹35060019660116****营销副总监,监事会主席
9何仲全35062519781112****副总经理
10戴龙煌35060019630630****副总经理
11蔡维杰35060019750809****营销副总监
12林竹钦35062219821112****副总工程师
13蔡志忠35060319880809****软件工程师

序号姓名身份证号任职情况出资比例
1陈建顺35060019630916****董事长56.61%
2陈阿军35060019861212****研发一部骨干0.83%
3陈勇财35068119820220****研发二部主管1.03%
4陈宇博35082219860128****研发一部主管1.24%
5张真桂35088119840606****研发一部主管1.03%
6王宝良35222919841124****研发一部主管1.03%
7卢鑫国35062719841125****研发二部主管0.83%
8林凤祥35068119850808****生产计划部主管1.24%
9林娜娟35068119870502****采购部职员、监事2.48%
10吴少真35062419800107****审计部主管3.31%
11郑燕惠35060319850715****办公室主任1.86%
12卢浩谧35060019730908****售后服务部主任4.13%
13林贻生35223119790202****售后服务部主管0.83%
14朱渊平35068119760925****品质部骨干0.41%
15程智伟35060019840116****销售二部主管0.83%
16许文杰35060019870622****研发二部骨干0.83%
17周文婷35068119850101****财务部核算主管0.41%
18陈更生35060019681023****贴片车间主管0.83%
19陈章生35060019591013****原行政部主管,已退休4.13%
20杨金伟35062919861114****三车间主任1.24%
21林正35010219820306****品质部主管0.83%
22郑朝霞35060019830820****工程部主管0.83%
23王秀莲35062119790913****研发二部主管、监事2.89%
24李艺国35060019790221****北京办事处业务经理4.13%
25蒋炳清35060019810216****行政部骨干3.31%
26吕恒35060019890926****证券事务代表2.07%
27魏艳35060019870919****行政部骨干0.83%
总计1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3,828.08363.801
陈建通604.91710.082
蔡资团275.004.583
银福伟业242.004.033
杨伟艺100.001.667
曾晓峰62.001.033
杨佰成41.000.683
陈金英36.000.600
杨文芳23.000.383
林建新20.000.333
张志鹏17.000.283
林丽妹13.000.217
何仲全10.000.167
戴龙煌10.000.167
蔡维杰10.000.167
林竹钦8.000.133
蔡志忠2.000.033
三禾创业300.005.000
安益文恒298.004.967
黄志刚100.001.667
合计6,000.00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顺3,828.08360.763
陈建通604.9179.602
蔡资团275.004.365
银福伟业242.003.841
杨伟艺100.001.587
曾晓峰62.000.984
杨佰成41.000.651
陈金英36.000.571
杨文芳23.000.365
林建新20.000.317
张志鹏17.000.270
林丽妹13.000.206
何仲全10.000.159
戴龙煌10.000.159
蔡维杰10.000.159
林竹钦8.000.127
蔡志忠2.000.032
三禾创业300.004.762
安益文恒298.004.730
黄志刚100.001.587
王朝晖300.004.762
合计6,300.00100.00

股东名称股本(万股)出资比例(%)
陈建顺3,828.08360.763
陈建通604.9179.602
王朝晖300.004.762
三禾创业300.004.762
安益文恒298.004.730
蔡资团275.004.365
银福伟业242.003.841
杨伟艺100.001.587
黄志刚100.001.587
曾晓峰62.000.984
杨佰成41.000.651
陈金英36.000.571
杨文芳23.000.365
林建新20.000.317
张志鹏17.000.270
林丽妹13.000.206
何仲全10.000.159
戴龙煌10.000.159
蔡维杰10.000.159
林竹钦8.000.127
蔡志忠2.000.032
合 计6,300.00100.00

股东名称股本(万股)出资比例(%)
陈建顺3,828.08360.763
陈建通604.9179.602
王朝晖575.009.127
三禾创业300.004.762
安益文恒298.004.730
银福伟业242.003.841
杨伟艺100.001.587
黄志刚100.001.587
曾晓峰62.000.984
杨佰成41.000.651
陈金英36.000.571
杨文芳23.000.365
林建新20.000.317
张志鹏17.000.270
林丽妹13.000.206
何仲全10.000.159
戴龙煌10.000.159
蔡维杰10.000.159
林竹钦8.000.127
蔡志忠2.000.032
合 计6,300.00100.00

 (上接A33版)

 (下转A35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