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恩华药业融资余额增近三成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9月以来,恩华药业出现持续小幅调整,股东减持股份也给公司股价一定压力。不过,从两融市场看,融资客对该股的看好情绪却并未受到丝毫影响。本周二,该股融资余额大幅提升28.86%,成为当日融资余额增长幅度最大的个股。

 恩华药业近期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并不理想。统计显示,9月2日以来,该股出现持续小幅下跌,至目前累计跌幅为2.78%。公司股价压力较大的原因之一可能在于股东减持。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自亮先生9月3日通过深交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6万股。

 不过,股东减持并未影响融资客的乐观情绪。根据最新数据,该股本周二融资余额增加了28.86%,达到1.25亿元,成为当日融资余额增加幅度最高的个股。

 分析人士指出,融资客在股东减持的背景下继续看好恩华医药,主要原因可能在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质地。兴业证券此前的一份研究报告曾经指出,公司有三大投资亮点:一是行业好,麻醉和精神用药两个子行业的成长天花板远未到来;二是产品梯队好,现有及在研产品丰富;三是管理层战略清晰而且专注。

 ■异动股扫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