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ST锐电 编号:临2014-055
债券代码:122115、122116 债券简称:锐01暂停、锐02暂停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公开征集董事提名期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议案》。为尽快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推动公司尽早扭转经营困难局面,公司董事会拟提前进行公司董事会换届及尽快履行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关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的提名、资格审查和召集股东大会进行选举等程序。公司于2014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并公开征集董事提名的公告》,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提名、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程序以及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进行了公告。

 鉴于《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并公开征集董事提名的公告》中推荐人向公司推荐董事候选人的期限内包含了较多的非工作日,为使相关推荐人有充足的时间行使推荐权利,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公开征集董事提名的期限延长至2014年9月11日。推荐人向公司推荐董事候选人的方式如下:

 1.本次推荐方式仅限于亲自送达或邮寄两种方式;

 2.如采取亲自送达的方式,应在2014年9月11日16时前将相关文件送达至公司指定联系人处方为有效;

 3.如采取邮寄的方式,应在2014年9月11日16时前将相关文件传真至010-62511713,并经公司指定联系人确认收到;同时,《董事候选人推荐表》的原件应在2014年9月11日前邮寄至公司指定联系人处方为有效(收到时间以北京本地邮戳为准)。

 关于推荐人向公司推荐董事候选人的其他事项,请仔细阅读公司于2014年8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并公开征集董事提名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