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5 证券简称:晶方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25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已经顺利完成,并已于2014年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依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机构,指定杨鑫强先生和吴卫钢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间至2016年12月31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国信证券发出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杨鑫强先生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国信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刘凌云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发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刘凌云先生和吴卫钢先生。

 附:保荐代表人刘凌云先生简历

 刘凌云:男,保荐代表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部业务总监,经济学硕士。2006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曾任职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加入国信证券,先后参与孚日股份、东南网架、三六五网、晶方科技等IPO项目,红太阳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特此公告。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