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A融资买入额创新高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9月5日两融数据显示,万科A以2.62亿元的金额登上了融资净买入额排行榜的第二位,同时其单日买入额和净买入额均创出新高。这种融资关注度的骤增体现出融资客态度的逆转,值得投资者关注。不过本周二万科A的股价随着市场出现了高位调整,下跌2.14%至9.62元。

 两融数据显示,9月5日,万科A的融资买入额高达3.82亿元,远超过上个交易日的5657.61万元,并创下自身单日新高。这一数值的次新高值仅为2.80亿元,创立于2013年3月4日。在偿还额仅为1.20亿元的情况下,9月5日的净买入额也高达2.62亿元,也创下新高。而9月4日,万科A的净买入额仅为-6113.05万元。

 从股价走势上看,上周万科A股价随着市场的强势节节攀升,周涨幅达到7.79%。尽管上周五融资创出新高,但昨日该个股的股价表现十分低迷,小幅低开后就震荡下行,最终下跌了2.14%。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地产行业政策松绑与预期改变正在进行博弈,地产股基本面暂难判断能否出现好转。不过考虑到沪港通渐行渐近,而目前万科A的A/H比价仅为0.78,在所有AH股中居最末位,预计由此引发了资金的布局兴趣。不过短线来看,经过连续上攻的休整暂难避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