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音控股新设移动互联网公司

 天音控股9月10日公告,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拟出资3.8亿元在青海省格尔木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天乐联线科技有限公司(拟用名)。

 公告显示,天乐联线科技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3.8亿元,拟定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手机和互联网相关软件和产品等。此次出资由天音通信以自有资金投入,天音通信持有该子公司100%的股权。

 天音控股表示,新成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是公司实施移动互联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新公司将用于整合现有移动互联各个产业板块的资源,满足今后在该领域对外投资和经营的需要,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公司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内容方面储备良久,有望受益于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红利。(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