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4-090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3日召开的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决定对公司章程中的经营范围等条款进行修改。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泵、园林机械、清洗机械设备、电机、汽油机、阀门、模具、五金工具、电气控制柜、成套供水设备、农业机械、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器零部件及相关配件的生产、销售,进出口经营业务,实业投资。(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泵、园林机械、清洗机械设备、电机、汽油机、阀门、模具、五金工具、电气控制柜、成套供水设备、农业机械、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器零部件及相关配件的生产、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企业营销策划,进出口经营业务,实业投资。(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其它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