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57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

 发生氨水洒漏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7日15:40,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捷美”)发生一起氨水洒漏事故,造成生产装置火炬区局部污染,部分职工、过往客运公交车及私家车司机和乘客出现氨气接触反应。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时,事故共造成33人中毒,其中,重度中毒4人,轻微中毒29人。经复诊,所有伤者整体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部分伤者中毒症状已明显减轻。

 在当地政府的组织下,宁夏捷美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展开调查工作,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在事故原因没有调查清楚前,宁夏捷美停止生产,将组织专家对该公司生产工艺和装备进行整体评估。宁夏捷美装置于7月4日打通全流程,目前该装置处于试运行阶段。该事故的发生将延迟宁夏捷美的正常投产时间,对上市公司的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公司将根据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向投资者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望投资者注意风险 !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