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现金添利9日起发售

 货币基金军团将再添新军——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目前由建设银行独家代销,投资者可于9月9日-9月15日通过建设银行柜台、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认购,或到建信基金直销柜台、网上交易平台认购。该基金投资门槛低至100元,无任何交易手续费。

 在创造稳健收益的同时,建信现金添利具备流动性优势,即投资者T日(工作日)赎回申请成功后,对应的赎回款项将在T+1日(下一个工作)内回到投资者账户,此功能也将该基金打造成建设银行渠道首只也是目前唯一一只实现T+1赎回款到账的货币基金。

 相比风靡一时的“宝宝”军团,建信现金添利同样具备两大优势:目前“宝宝”军团受垫资金额限制普遍设置每日赎回上限,不方便大额资金的取用,但建信现金添利目前不设赎回上限,为大额资金的取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该基金的投资者在享受良好的资金流动性时,投资收益也同样能得到保障。一般来说,投资者在赎回“宝宝”的申请日(即T日)没有投资收益,但投资者在卖出建信现金添利时,仍可享受T日投资收益。(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