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蝶彩入驻 秀强股份涨停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昨日市场的震荡并未阻止个股赚钱效应的扩散,周二沪深股市有逾30只个股收报涨停,其中就包括公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秀强股份。

 秀强股份昨日以12.20元大幅跳空高开,此后股价虽然一度回落至11.76元,但上午10点过后,买盘开始重新涌入,该股也因此逐级走高,10点30分后股价封住12.39元涨停板,截至收盘涨停再也没有被打开。从成交看,尽管盘中出现一定走势波动,但昨日该股全天成交仅为9409万元,未见明显放量,显示资金获利出逃意愿有限。

 分析人士指出,刺激秀强股份昨日涨停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公告。秀强股份9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新星投资将通过协议转让不超过5.35%公司股权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蝶彩资管。蝶彩资管将协助公司制定发展战略,通过兼并收购加速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战略相关领域,增强上市公司发展后劲,提升公司价值。考虑到成功押宝长城影视的历史,蝶彩资管的入驻令市场对公司外延发展的预期明显提升。在当前市场主题盛行的背景下,预计秀强股份短期有望保持强势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