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
国信证券

 鄞州银行:3年期国债的收益率非常稳定,是当前相对价值较高的品种。从今年的招标情况来看,1-3年期国债的边际都拉得较开,边际利率高于二级市场;预计本期国债的情况类似。9月5日,剩余期限2.52年的140004大致成交在3.95%左右,参照这一水平,建议本期国债的投标区间为3.92%-3.97%。

 国信证券:近期国债由于绝对收益率较低整体表现不佳,预计本期国债需求一般,实际结果在估值附近。预计中标区间为3.93%-3.99%,建议配置型机构在3.93%-3.97%投标,交易型机构在3.97%-3.99%区间博取边际。

 国海证券:近期利率债行情持续小幅波动,由于配置户的偏好问题,3年期限国债配置需求一般,本期债券会趋近于二级市场,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加权利率区间为3.92%-3.96%,边际中标区间为3.96%-4.0%。(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