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持股比例拟达到5%以上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4-73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持股比例拟达到5%以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9月9日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自然人吕奇伦先生的通知,于2014年8月18日与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鑫融”)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拟取得河北鑫融原持有的本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1%。于2014年8月21日与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滨海”)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拟取得天津滨海原持有的本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1%。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之后,吕奇伦先生拟将持有广陆数测的1,3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9.02%。

根据相关信息披露规定,公司就该股份转让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份转让概述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河北鑫融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先生;天津滨海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先生。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之后,吕奇伦先生拟将持有广陆数测的1,3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9.02%。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1、协议签署日: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1日

2、转让标的:河北鑫融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天津滨海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

3、协议所述股份转让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变更登记手续。自股份变更登记手续完毕之日,本协议所述股份转让即告完成。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一)姓名(包括曾用名):吕奇伦

(二)性别:男

(三)国籍:中国

(四)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A座17层

(五)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无

上述人员在最近五年内没有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没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三、转让方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石家庄市高新区昆仑大街55号

注册资本:伍佰壹拾伍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立刚

经营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二)公司名称: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迎宾大道1988号1-2601、2602、2603、2604、2605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连查财

经营经营范围:向房地产、宾馆业、餐饮业控股投资;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销售;劳务服务;卷烟零售;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物业服务;汽车租赁。(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四、转让标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报告书签署日,标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和冻结情况。

五、本次权益变动后协议各方的持股计划

1、本次协议转让方河北鑫融、天津滨海没有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广陆数测股份。

2、本次协议受让方吕奇伦先生未来将根据需求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广陆数测股份,并将在发生上述情况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承诺履行情况

1、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河北鑫融、天津滨海承诺自广陆数测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2013年5月28日起12个月内不予转让。

2、河北鑫融、天津滨海已严格履行了在非公开发行中的承诺。

七、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

2、股份转让方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份受让方身份证。

特此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广陆数测

股票代码:002175

信息披露义务人姓名:吕奇伦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A座17层

邮政编码: 100029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增加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2014年9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格式与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 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 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4年8月18日与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取得河北鑫融原持有的本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4年8月21日与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取得天津滨海原持有的本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最终完成过户登记须满足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 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 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受让方吕奇伦
广陆数测、公司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方、天津滨海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转让方、河北鑫融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广陆数测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02%股份的行为
股份转让协议吕奇伦与河北鑫融、天津滨海于2014年8月18日和2014年8月21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本报告(书)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姓 名:吕奇伦

身份证号:62042319721106441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情况

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或控制其他境内、境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吕奇伦出于对广陆数测发展前景的看好,分别与天津滨海、河北鑫融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分别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1%)以协议方式转让给吕奇伦。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之后,吕奇伦将持有广陆数测的1,3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9.02%。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吕奇伦没有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增加广陆数测股份。若增持广陆数测股份,吕奇伦按照《证券法》、《收购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及审批程序。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之前,吕奇伦未持有广陆数测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之后,吕奇伦将持有广陆数测1,300万股,占广陆数测总股本的9.02%。

二、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前,天津滨海持有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4.51%;河北鑫融持有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4.51%。吕奇伦出于对广陆数测发展前景的看好,分别与天津滨海、河北鑫融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吕奇伦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广陆数测合计1,3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02%。

三、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2014年8月18日与2014年8月21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与转让方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方式 ,天津滨海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河北鑫融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协议转让的当事人

(1)转让方: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迎宾大道1988号1-2601、2602、2603、2604、2605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连查财

(2)转让方: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石家庄市高新区昆仑大街55号

注册资本:伍佰壹拾伍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立刚

(3)受让方:吕奇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A座17层

2、本次转让股份的数量、比例、股份性质

信息披露义务人拟通过协议方式,天津滨海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河北鑫融将所持广陆数测6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转让给吕奇伦。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截止报告书签署日,标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和冻结情况。

3、承诺履行情况

①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天津滨海、河北鑫融承诺自广陆数测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2013年5月28日起12个月内不予转让。

②天津滨海、河北鑫融已严格履行了在非公开发行中的承诺。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公司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的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人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备查文件包括:

一、吕奇伦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本报告书所提及的《股份转让协议》。

投资者可在以下地点查阅本报告书和有关备查文件: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桂林市空明西路11号 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773-5820465

联系人:黄艳

声 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报告人(签字): 吕奇伦

签署日期:2014 年9月9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股票简称广陆数测股票代码002175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吕奇伦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
拥有权益的股

份数量变化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间接方式转让□ 赠与□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其他□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0股

持股比例:0.00%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持股数量:13,000,000股

持股比例:9.02%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否√


信息披露人(签字):吕奇伦

签署日期:2014 年9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