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21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4-032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行权数量为35.1万股。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4年9月15日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情况概况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7月7日审议通过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董事会于2010年3月2日审议通过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2010年3月22日,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批准。

2010年3月3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权日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以2010年3月30日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向113名激励对象授予1725万份股票期权,其他150万份期权为预留股票期权。

2011年4月1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将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授予10名激励对象,授权日为2011年4月19日。

2013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对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第三个行权期股票期权个人业绩的考核结果为:所有激励对象考核得分均在85分以上,符合第三个行权期股票期权行权条件。会议决议公告及《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的公告》刊登在2013年2月2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激励对象行权的股份数量如下:

序号姓名职务本次行权数量(万股)本次行权占未行权期权总量的百分比附注说明
一、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1蔡民达副总经理35.127.78%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小计35.127.78% 
合 计35.127.78% 

(二)本次行权股票来源情况

本次行权股票来源为以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的方式实施。

(三)行权人数

本次提出行权的激励对象共1名,行权股份总数为35.1万股。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5日(本次行权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二)本次行权股份数量为:35.1万股。

(三)蔡民达副总经理本次行权所获得的35.1万股股份按相关规定自上市之日起锁定六个月。

(四)本次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类别本次变动前本次变动数本次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股份4,424,31004,424,310
无限售条件股份780,877,961351,000781,228,961
总计785,302,271351,000785,653,271

本次股权激励期权行权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激励对象所缴纳的行权资金进行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14〕167号验资报告,审验意见为:截至2014年8月18日止,贵公司已收到股票期权激励对象蔡民达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人民币351,000.00元,新增实收资本占新增注册资本的100.00%。

(二)本次激励对象行权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的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以2014年9月5日为股票期权行权登记日,对本次提出行权的激励对象蔡民达先生的35.1万份股票期权予以行权,并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

五、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激励对象缴纳的行权募集资金1,912,950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六、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后,公司股本将由785,302,271股增加至785,653,271股,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基本每股收益变更为0.16元。具体影响数据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