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广核进军互联网金融
费杨生

 □本报记者 费杨生

 中国广核集团旗下的深圳前海中广核富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开业。这意味着中广核金融产业触角首次伸向互联网金融领域。

 中广核富盈董事长胡焰明介绍,中广核富盈将通过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严格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基于大数据的分散投资为技术手段,结合产业链融资需求,为投资者打造高收益、安全、透明的投资平台,实现财富增值。中广核富盈将充分利用金融创新为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中广核富盈着力开展三大金融服务:一是“核盈金融”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该平台于9月初上线内测并开放用户注册,投资产品将于近期逐步上线。二是着力拓展分离式保函服务。中广核年投资金额数百亿元,收到供应商保函累计金额近200亿元,涉及大量供货类和工程类的投标、预付款、履约、质保金等各类保函。中广核富盈已与国内具备分离式保函额度的主要担保机构及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广核优质供应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分离式保函服务。三是大力为中广核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广核富盈与银行、保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通过应收账款保理模式、订单融资模式为中广核优质供应商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