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4-055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恒南路1288号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董事长李慈雄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出租资产的议案》;

会议同意将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2121号的房屋建筑物、仓库及场地等分别出租给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张彪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5家公司(以下统称“承租方”)使用,年租金总额为906.21万元,出租期限从1年到4年不等。

公司与承租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出租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刊登于2014年9月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房屋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4-056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租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租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2121号的房屋建筑物、仓库及场地等分别出租给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张彪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5家公司(以下统称“承租方”)使用,年租金总额为906.21万元,出租期限从1年到4年不等。

上述资产在出租前公司均已作为抵押物分别抵押给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第二营业部、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虹口支行用于公司取得借款。

公司与承租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序号承租方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住所
1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曹文洁包装印刷,纸包装制品、木包装制品的生产、批发与零售等上海市宝山区罗东路1555号
2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杜浩洋普通货运,陆路、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等上海市青浦区纪鹤公路2189号5幢1层C区101室
3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周阿寿生产建筑陶瓷机械、陶瓷料加工等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内厝
4上海张彪建材有限公司张彪建材、装饰材料的销售等上海市闵行区沈杜公路5829号
5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张燕平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检测,工程咨询,信息咨询等上海市宛平南路75号

上述承租方无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也没有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关系。

三、租赁协议的主要内容

承租方租赁资产租赁用途租赁面积

(平方米)

租赁起始日租赁终止日年租金

(万元)

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物流仓库仓储12,1322014.03.162018.03.15546.71
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停车库停车库7022014.04.012017.03.3117.17
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大棚仓储1,6492014.06.152017.06.1421.07
上海张彪建材有限公司仓库仓储5252014.07.012015.06.3010.54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厂房实验1032014.08.012017.07.312.00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房屋及场地仓储10,8832014.09.012017.08.31308.72
合计906.21

说明:

1、上述租赁的资产均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2121号;

2、上述公司出租给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仓库原为出租给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租赁期为2011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15日,年租金为454.42万元;2014年3月15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退租,公司转租给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租赁期为2014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15日,年租金为546.71万元。

3、上述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提前退租并转租给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出租资产给镇岗(福建)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张彪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由于出租时未达披露标准而未单独进行披露。

四、交易定价依据

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交易,按照国家政策和市场原则、参照租赁房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经协议双方协商一致确定租赁价格。

五、上述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对外出租的资产对2014年度的损益影响为:租金收入扣除相关中介费用及营业税金后,估计2014年度公司将增加利润约155万元。

六、上述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债务重组等情况。

七、上述交易完成后不会产生同业竞争问题。

八、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房屋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