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4-057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05号文核准,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77.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21.00元,共计募集资金43,617.00万元,扣除承销保荐和其他发行费用3460.92万元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0,156.0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2]2-4号)。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防范资金使用风险,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2012年4月5日起分别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窑岭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河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等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窑岭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银行账号:731903942010201)仅用于公司研发检验综合楼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目前公司研发检验综合楼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该专户内的募集资金金额已全部支出,专户余额为0元。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决定注销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该专户注销后,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窑岭支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

 截至公告日,上述专户已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