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事特签1GW光伏电站建设协议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易事特公告,公司与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9月3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协议书》,易事特将在商洛市一区六县选择合适地点建设1GW光伏发电电站。

 根据协议,自2014年至2020年,易事特拟分批分期在商洛市一区六县(商州区、洛南县、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选择合适地点建设光伏发电电站共计1GW,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易事特将协助商洛市打造光伏产业链,包括为太阳能光伏配套的逆变器、汇流箱、电缆等设备的生产,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及咨询、服务等。双方共同努力把商洛打造成陕西乃至全国在光伏利用、光伏与农业结合等方面的标杆地区。

 此外,易事特将分期分批在商洛市建设符合山区实际的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并探索光伏食用菌大棚、光伏果蔬大棚、光伏养殖大棚、光伏药材大棚等,形成农光互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