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14-034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3日下午14:00在上海友谊路1016号公司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表决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6
其中:A股股东人数2
B股股东人数3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14,823,188
其中:A股股东持有股份数202,114,719
B股股东持有股份数12,708,46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9
其中:A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55.5
B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3.5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2
其中:A股股东人数7
B股股东人数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37,159
其中:A股股东持有股份数15,109
B股股东持有股份数22,05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01
其中:A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0.004
B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0.006

注: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中有 1人同时持有A股和B股。

(三)公司董事长王力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出席并主持本次股东大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5名董事共同推举张朔共董事主持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董事及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经大会审议,对《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普通决议案进行了表决,选举周桂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表决结果汇总如下(“同意比例”为出席会议的全体股东的投票结果):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股东表决票数(股)同意比例(%)是否通过
类别
1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1.01候选人:周桂泉全体212,337,80398.83
B股10,223,084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的全过程由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关于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所涉相关问题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