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虎科技子公司
拟参与设立基金公司
曹乘瑜

 证监会3日公布的基金公司设立审批信息显示,新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请设立,拟由新沃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奇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70%和30%。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的资料显示,北京奇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1亿元,奇付通由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此外,中银国际证券和渤海证券正在申请公募基金管理业务牌照。

 证监会同日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变更5%以上股权及实际控制人审批情况显示,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15日提出相关申请。(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