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3 证券简称:长春燃气 公告编号:2014-020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178号)核准,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非公开发行股票人民币普通股6,81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7.1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8,691.5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514.02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6,177.49万元。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众环验字(2013)010017号《验资报告》, 2013年3月6日募集资金全部到账。报告期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93.26万元,截止2014年6月30日累计使用募集资金46,030.14万元,余额147.35万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公司制定了相应的《长春燃气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的存放、管理、使用、用途变更、资金使用监督及信息披露作出具体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西安大路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22001450100059773333。

2013年3月19日,公司与保荐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西安大路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履行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职责。公司与保荐机构及商业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根据发行方案,公司本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长春市天然气置换煤气综合利用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80,731.13万元,截止2014年6月30日,已累计投资65,897.04万元,2014年上半年募投项目投资10,218.16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493.26万元。

(二)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众环专字(2013)010230号《关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截至2013年3月6日,公司预先投入自筹资金37,634.00万元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长春市天然气置换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决定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资金总额为37,634.00万元。

(三)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公司未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四)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情况。

公司未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无变更募投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已披露的相关信息不存在不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特此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46,177.49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493.26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0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46,030.14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0
承诺投资项目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如有)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资总额截至期末承诺投入金额(1)本年度投入金额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与承诺投入金额的差额(3)=(2)-(1)截至期末投入进度(%)(4)=(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长春市天然气置换煤气综合利用项目 46,177.49 46,030.14493.2646,030.1401002016年 1,467.32

 

 是无 
合计46,177.49 46,030.14493.2646,030.140 
未达到计划进度原因

(分具体募投项目)

 无
项目可行性发生

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无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37,634.00
用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情况

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或归还银行贷款情况

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形成原因147.35
募集资金其他使用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