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4临—045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投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漳电平顺新能源有限公司” (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占股权比例的100%。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住所: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经营范围:从事可再生能源及其相关产业的开发、运营管理;可再生能源发电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从事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附件的运营维护、检测、检修等相关业务,以及相关产业的技术服务和工程咨询。(工商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临—046。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与山西国源煤层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西漳电国源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漳电国源能源公司”),合作开发乏风氧化发电项目。

漳电国源能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10万元,持股51%;国源公司出资490万元,持股49%。漳电国源能源公司住所:太原高新区晋阳街联合兴业大厦B-4-802;经营范围:矿井乏风资源综合利用的投资与开发;电力、热力产品生产、销售;矿井乏风氧化发电工程及其相关产业的运营管理与建设、检修、安装工程总承包、技术及工程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环保及其它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工商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临—047。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767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4临—046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推进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发展步伐,公司拟全资设立山西漳电平顺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开发山西平顺县青羊镇100MW风电项目、50MWp光伏项目和山西平顺县龙溪镇30MWp光伏项目。

2014年9月2日,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情况

本次投资无其他投资主体,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进行投资。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漳电平顺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公司住所: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

经营范围:从事可再生能源及其相关产业的开发、运营管理;可再生能源发电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从事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附件的运营维护、检测、检修等相关业务,以及相关产业的技术服务和工程咨询。

以上内容以当地公司登记机构最终核准或备案为准。

四、投资标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由本公司全额投资,无投资合同。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开发山西平顺县青羊镇100MW风电项目、50MWp光伏项目和山西平顺县龙溪镇30MWp光伏项目。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500万元,属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767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4临—047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发展步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与山西国源煤层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西漳电国源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漳电国源能源公司”),合作开发乏风氧化发电项目。

2014年9月2日,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国源公司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国源煤层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恒忠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 万元

主营业务:煤层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开发;煤层气钻孔设计与施工;矿山工程设计与施工等。

法定住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号丽华苑小区17幢4单元401、402。

(二)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持股比例
李恒忠40%
刘经凯35%
李胜强25%

(三)财务状况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国源公司总资产5300万元,净资产4880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538万元,实现净利润1582.98万元。

三、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 山西漳电国源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二)拟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三)出资方式:自有货币资金出资

(四)注册地址:太原高新区晋阳街联合兴业大厦B-4-802

(五)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六)拟定经营范围: 矿井乏风资源综合利用的投资与开发;电力、热力产品生产、销售;矿井乏风氧化发电工程及其相关产业的运营管理与建设、检修、安装工程总承包、技术及工程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环保及其它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为准)。

(七)股东结构及出资方式:

股东名称出资额

(万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510货币51%
山西国源煤层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90货币49%

四、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与国源公司签订相关投资协议,明确双方相关权利和义务,包括但不限于按照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和方式、董事/监事安排、管理人员安排、违约条款、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等。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是为了开发乏风氧化发电项目,该项目是科技含量高、碳减排效果明显的环保项目,项目开发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510万元,属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