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九次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4-057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九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8日以电话、书面或传真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2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担保公告,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董事局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4-058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和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2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本次董事局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西田社区高新技术工业园第5栋一至二楼

法人代表:裘新铭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千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05月17日

经营范围:组装电机、控制设备的生产;电机、控制设备、电子产品的软件、硬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安装项目凭上岗资格证书经营)。

大地和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8191.938071.88
负债总额2840.752456.96
净资产5351.195614.92
 2014年1-6月2013年
营业收入1260.454105.01
利润总额-263.73207.18
净利润-263.73235.65

本公司持有大地和公司51.56%的股权,为该公司控股股东。裘新铭、袁俊、王波等9位自然人持有大地和公司48.44%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确保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200万元贷款合同的履行,本公司同意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四、董事局意见

本公司董事局认为,大地和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主要用于:一是归还2013年银行贷款;二是因市场利好,需新租厂房,扩大产能。本次担保符合公司的利益,不会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因此本公司同意为大地和公司提供担保。

大地和公司的其他股东裘新铭、袁俊、王波等8位自然人同意按本次担保金额的46.94%(即563.28万元)出具反担保函,为本公司提供563.28万元的反担保,并为本次担保承担相应连带责任。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8月31日,本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36,769.51万元,占2013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48%,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36,769.51万元,逾期担保余额为零。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