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4-030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一种防寒防潮的水晶滴胶用环氧树脂主剂及其制备方法
发明人顾明泉;黄蔚;刘龙江
专利号ZL 2012 1 0563829.3
专利申请日2012年12月21日
授权公告日2014年08月13日
发明专利证书号第1460497号
本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上述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为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发明专利的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本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 年 九 月 二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