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临2014-048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金戈”药品生产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分别提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2014年7月31日和2014年8月22日的关于本公司以“金戈”为商品名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的生产批件申请相关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发的“枸橼酸西地那非”和“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本公司申报的“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和片剂的生产注册批件的申请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药品批准文号分别为“国药准字H20143277”和“国药准字H20143255”。

 本公司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早日实现白云山“金戈”的生产、上市。

 本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com.hk)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