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4-068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协议书

 ● 风险提示:该协议书属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中的项目尚需相关权力机构核准,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2014年9月2日,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与乌什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光伏发电产业合作项目协议书》,拟在乌什县建设2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二、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新能源公司与乌什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光伏发电产业合作项目协议书》主要内容

 拟建设项目:乌什县一期2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址:乌什县重工业园区,项目占地约700亩。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项目建设期为1年。当项目取得核准后,新能源公司应在协议书签订后30个工作日在乌什县注册项目子公司,负责该光伏项目的建设和后期运营维护。项目核准并经特变电工董事会审核同意项目投资后方可开工建设。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新能源产业系统集成业务的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新能源产业的盈利能力,保障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当地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及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四、风险提示

 该协议书属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中的项目尚需相关权力机构核准,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光伏发电产业合作项目协议书》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