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8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利欧华能泵业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利欧(大连)泵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4,023万元竞得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旅顺口国土资源分局挂牌出让的位于旅顺长城街道黄家村编号为大旅(2014)-11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4年8月27日取得《成交确认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竞买土地事项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得地块情况

 1.地块位置:旅顺长城街道黄家村

 2.建设用地面积: 90813.1㎡;

 3.土地使用性质:工业;

 4.容积率:>0.8;

 5.建筑系数:≥50%;

 6.绿地率:≤15%;

 7.产业准入类型:通用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制造);

 8.成交价格:4,023万元;

 9.出让年限:50年;

 10.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竞得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土地的购买,将有效解决大连利欧华能泵业有限公司石化泵项目产能扩大的土地之需,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充足的土地资源保障,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三、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