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79 证券简称:宝光股份 编号: 2014-35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9日起停牌30天,2014年7月21日起延期停牌30天,2014年8月20日起继续延期停牌不超过30日,并承诺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控股股东依据计划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对拟置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红筹架构的拆除正在办理之中;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已经着手重组方案的编制工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