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招商证券:上证指数明显放量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市场整体强势不改仍有上攻动能,良好的赚钱示范效应可能吸引场外资金入市,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因此我们认为指数短期强势不改仍有上攻动能,如遇盘中回调可积极逢低吸纳。板块方面,前期反复提示金融、消费、机械、环保、高铁、核电、国企改革等优质品种表现优良可继续持有。

 南华期货:今日股指期货相对昨日结算价小幅高开后,早盘围绕昨日结算价上下窄幅横盘震荡,下午盘震荡上涨,在多头的强攻下上演逼空行情,并且现货主力跟踪值略大于观察值,说明市场资金活跃度较强,再者从沪深300指数的日线看,指数连续三天逐渐放量反弹,预期涨势延续,对于激进投资者建议买入股指期货同时卖出跌幅居前50名股票。

 上海中期期货:在日前经济数据表现疲软的状况下,昨日期指市场走出强势,出乎市场预料,不过本周确实为股指上行提供了一定的条件。首先,IPO进入短期暂停窗口,前期因申购新股冻结的资金逐步回流市场,为市场带来流动性;其次,由于政策利好频频,市场在经济疲软的压制下表现出了极强的抗跌性,表明市场做多意愿较强;此外,中金所下调期指保证金,从上周五期指逆势上行的走势来看,市场对此解读颇为乐观,保证金的下调对整个市场的流动性有一定正面影响。随着震荡平台上沿被突破,股指上行空间被打开,后市有望强势运行。(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