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客加仓军工股
短线浮盈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强势上攻,军工板块成为反弹的领军人,板块内个股迎来普涨。而9月1日多只军工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由此来看,加仓军工股的融资客短线浮盈。

 9月1日,沪深股市融资融券余额为5278.1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增加。其中融资余额为5241.42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40.48亿元;融券余额为36.7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增加了0.6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航飞机、中航电子、中航重机、哈飞股份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昨日军工板块强势反弹,中信国防军工指数上涨4.71%,由此来看,融资客的嗅觉颇为敏锐,准确把握了军工股的反弹节奏,短线浮盈。有媒体报道,主管部门正密集调研军工研究院所,事件性驱动有望成为军工股反弹的催化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