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控股 公告编号:2014-088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章程》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9月4日,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浙富控股”)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2014年2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89号);本次非公开发行共向4名发行对象合计发行108,619,640股,该等股份已于2014年8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手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述股份已于2014年8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具体事项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办理章程修改、有关工商变更登记的具体事宜。

 一、 修改《公司章程》

 原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13,472,552元。

 现修改为: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22,092,192元。

 原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413,472,552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413,472,552股。

 现修改为: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522,092,192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522,092,192股。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30122000001320

 名称: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桐庐县县城迎春南路177号浙富大厦25F

 法定代表人:孙毅

 注册资本:壹拾伍亿贰仟贰佰零玖万贰仟壹佰玖拾贰元

 成立日期:2004年03月26日

 经营期限:2004年03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压力容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10月28日);电站机电设备工程总承包。(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证的项目凭证经营),对外承包工程(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生产、加工:水轮发电机组及安装、水工机械设备、机电配件、化纤机械设备、金属结构件、电站机电设备、有色金属的销售,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