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4-056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的议案》,由公司在遂平投资建设一家以小麦的收购与仓储、面粉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面粉公司”),面粉公司成立后拟兴建“遂平日处理小麦600吨面粉生产线项目”,项目由新成立的面粉公司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0)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面粉公司分别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及中国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以下简称“专户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面粉公司在专户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活期账户(账号名称:遂平克明宏发面粉有限公司,账号:41001511910050205755)仅用于“遂平日处理小麦600吨面粉生产线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014年6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遂平日处理小麦600吨面粉生产线项目”变更为“遂平生产基地年产7.5万吨挂面生产线项目”。项目实施主体为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遂平克明”)。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6月1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2)

 鉴于此募集资金项目已发生变更及面粉公司已注销,拟对面粉公司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活期账户进行注销,并将该账户结余资金22,425,228.84万元(其中超募资金20,386,794.42万元,募集资金2,038,434.42万元)分别转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账号: 43001501067052502898)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遂平生产线)(账号: 587258994382)。上述募集资金账户注销后,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截至公告日,上述募集资金专项活期账户已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