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金枫酒业 编号:临2014-032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日接到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立案决定书,决定对原公司董事、总经理董鲁平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

 此前,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27日收到董鲁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8月28日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同意董鲁平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上述事项的公告已在2014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并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金枫酒业已经建立了规范的公司治理体系和完整成熟的运行体系,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并未受此事件影响。在董事会选聘新任总经理期间,指定公司副总经理杨帆女士代行总经理职权,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将持续推进精益生产、新品开发、渠道深耕、市外拓展等各项计划,有效推进核心业务提升,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特此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