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7000万美元投资丁香园
徐文擎

 9月2日,医疗健康互联网公司丁香园宣布获得腾讯7000万美元战略投资,这也是国内目前该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腾讯将由此取得丁香园折现和全面摊薄后的少数股权,预计交易将在本月完成交割。完成此次融资后,丁香园创始人管理团队仍然保持控股及董事会多数席位,丁香园副总裁冯大辉和腾讯集团副总裁彭志坚将共同出任丁香园董事。

 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称,与微信和手Q合作更利于其切入大众健康领域。融资完成后,丁香园将和腾讯展开一系列合作,包括对微信系统的探索和对接。

 同时,丁香园计划开展医疗健康的线上线下闭环服务尝试,为中国医生提供自由执业的平台和资源。(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