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阳煤化工

股票代码:600691

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道1号路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201室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68号卓越时代广场1601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金陵华软恒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5层1501房间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中心904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金陵华软阳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5层1502房间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中心904室

一致行动人: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北大西街5号

通讯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北大西街5号

股份变动形式:增加

签署日期:二〇一四年九月

声明

一、本报告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阳煤化工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在阳煤化工拥有权益。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五、本次交易尚需获得山西省国资委的批复意见、阳煤化工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六、本次交易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决策机构全体成员共同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申请报告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之特定含义如下:

注:本报告中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数值保留2位小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阳煤金陵

(一)阳煤金陵的基本情况

(二)阳煤金陵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结构

阳煤金陵的控股股东为阳煤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山西省国资委。

截至目前,阳煤金陵的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阳煤金陵的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2、信息披露义务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介绍

山西省国资委是阳煤金陵的实际控制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所属企业的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阳煤集团是阳煤金陵的控股股东,主要业务为煤炭、化工、铝业等。

除受托管理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阳煤集团直接控制的企业如下表所示:

(三)阳煤金陵的主要业务及财务状况

1、主要业务情况

阳煤金陵成立于2013年11月,其主营业务是股权投资。

2、主要财务指标

阳煤金陵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千元

阳煤金陵控股股东阳煤集团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数据请参加本节之“四、一致行动人——阳煤集团”。

(四)阳煤金陵最近5年内的违规情况

最近五年内,阳煤金陵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五)阳煤金陵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以上人员在最近5年未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六)阳煤金陵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简要情况,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情况

除参与阳煤化工的本次非公开发行外,阳煤金陵未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未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

除阳煤化工外,阳煤金陵的控股股东阳煤集团持有境内外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的股权情况如下:

1、阳煤集团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2、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受阳煤集团托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3、阳煤集团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金陵恒毅

阳煤金陵与金陵恒毅、金陵阳明同时认购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而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阳煤集团亦为阳煤金陵的控股股东。金陵恒毅、金陵阳明是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所管理的合伙企业,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系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王广宇先生持有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股权,并间接持有阳煤金陵17.36%股权)。因此,金陵恒毅、金陵阳明为公司控股股东阳煤集团及阳煤金陵的一致行动人。

(一)金陵恒毅的基本情况

(二)金陵恒毅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

1、金陵恒毅的股权结构

金陵恒毅的股权结构为:

金陵恒毅是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所管理的合伙企业,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系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王广宇先生持有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股权);有限合伙人为阳煤金陵和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其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金陵恒毅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介绍

王广宇是金陵恒毅的实际控制人,其控制的重要企业如下表所示:

上海华软是金陵恒毅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企业如下表所示:

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软的控股股东,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其控制的企业如下表所示:

(三)金陵恒毅的主要业务及财务状况

1、主要业务情况

金陵恒毅成立于2014年8月,其主营业务是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2、主要财务指标

金陵恒毅成立于2014年8月,尚无财务数据。

上海华软系金陵恒毅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其最近三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千元

(四)金陵恒毅最近5年内的违规情况

最近五年内,金陵恒毅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五)金陵恒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以上人员在最近5年未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六)金陵恒毅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简要情况, 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情况

除参与阳煤化工的本次非公开发行外,金陵恒毅未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未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金陵阳明

(一)金陵阳明的基本情况

(二)金陵阳明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

1、金陵阳明的股权结构

金陵阳明的股权结构为:

金陵阳明是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所管理的合伙企业,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系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王广宇先生持有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股权);有限合伙人为阳煤金陵和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金陵阳明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介绍

请参见本节之“(二)信息披露义务人——金陵恒毅”。

(三)金陵阳明的主要业务及财务状况

1、主要业务情况

金陵阳明成立于2014年8月,其主营业务是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2、主要财务指标

金陵阳明成立于2014年8月,尚无财务数据。

上海华软系金陵阳明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其最近三年一期财务数据详见本节之“(二)信息披露义务人——金陵恒毅”

(四)金陵阳明最近5年内的违规情况

最近五年内,金陵阳明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五)金陵阳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以上人员在最近5年未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六)金陵阳明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简要情况, 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情况

除参与阳煤化工的本次非公开发行外,金陵阳明未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未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

四、一致行动人——阳煤集团

(一)阳煤集团的基本情况

(二)阳煤集团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

1、阳煤集团的股权结构

阳煤集团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山西省国资委。

截至目前,阳煤集团的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阳煤集团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2、阳煤集团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介绍

山西省国资委是阳煤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所属企业的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三)阳煤集团的主要业务及财务状况

1、主要业务情况

阳煤集团主营业务为煤炭、化工、铝业等。

2、主要财务指标

根据阳煤集团经审计的2011年度财务报告、2012年度财务报告、2013年度财务报告,其最近三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百万元

(四)阳煤集团最近5年内的违规情况

最近五年内,阳煤集团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五)阳煤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以上人员在最近5年未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六)阳煤集团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简要情况 , 持股5%以上的金融机构情况

请参见本节之“一、信息披露义务人——阳煤金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情况

本次发行,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拟出资认购股份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底价和发行数量的上限测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阳煤集团及其所控制的阳煤金陵和一致行动人金陵恒毅、金陵阳明所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为54.54%,阳煤化工的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山西省国资委。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以及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者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为了实现阳煤化工做大做强,需要为阳煤化工进一步发展提供足够资金支持,故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以现金认购阳煤化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二)阳煤集团所控制的阳煤金陵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陵恒毅、金陵阳明目前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阳煤化工的计划。

(三)阳煤集团所控制的阳煤金陵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陵恒毅、金陵阳明目前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阳煤化工的计划。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做出本次权益变动决定所履行的相关程序及具体时间

2014年8月28日,金陵恒毅、金陵阳明之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华软,出具决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

2014年8月31日,阳煤金陵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方案。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阳煤化工的股份情况

1、本次增持前的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阳煤集团合计控制阳煤化工564,947,000股,占总股本的38.49%。

2、本次增持后的持股情况

按照259,067,357股发行上限计算,本次增持完成后,阳煤化工实际控制人仍为山西省国资委,阳煤集团、阳煤金陵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陵恒毅、金陵阳明控制阳煤化工54.54%股权。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阳煤化工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

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分别认购阳煤化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不超过259,067,357股、不超过129,533,679股、不超过129,533,679股股票。

三、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摘要

1、协议当事人

甲方(即股份发行人):阳煤化工

乙方(即股份认购人):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

2、认购方式及支付方式

认购方式:现金认购

在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认购人按照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在收到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发出的《缴款通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发行的认购资金一次性划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本次发行所专门开立的账户,上述认购资金在会计师事务所完成验资并扣除相关费用后,再行划入发行人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

3、认购价格及数量

(1)认购价格

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人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2014年8月30日。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86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发行人股票交易均价的90%。若发行人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将对发行底价进行相应调整。

(2)认购数量

阳煤金陵认购本次发行的不超过259,067,357股股份,认购金额不超过100,000万元。

金陵恒毅、金陵阳明各认购本次发行的不超过129,533,679股股份,认购金额均为不超过50,000万元。

若发行人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导致发行底价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4、限售期

认购人承诺,其按本协议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5、协议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

协议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各自公章之日起成立,并自以下条件均获得满足之日起生效:

①认购人已就本协议的签署和履行按照其现行有效的章程或类似的章程性文件规定完成了内部审议和批准手续;

②发行人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双方签订的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和批准本次发行;

③如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之股份的认购人触发要约收购义务的,发行人股东大会同意认购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发行人股份的议案;

④发行人本次发行获得山西省国资委的批准;

⑤发行人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5、违约责任条款

各方均有诚信义务、全面遵守本协议。未经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均不得擅自变更或解除本协议。任何一方如果没有全面履行其按照本协议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或违反其所作的声明、承诺和保证,应当赔偿由此给守约方所造成的一切损失(该等损失包括直接损失、间接损失及预期利益损失,以及守约方因追究违约方违约责任而发生的律师费等相关法律费用及各种开支)。

第五节 资金来源

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本次认购阳煤化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资金全部源于自有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的情况。

在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将按照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在收到阳煤化工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发出的《缴款通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发行的认购资金一次性划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本次发行所专门开立的账户,上述认购资金在会计师事务所完成验资并扣除相关费用后,再行划入阳煤化工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

第六节 后续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对阳煤化工的资产、业务、人员、组织结构、公司章程等进行适当调整,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

一、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重大改变或调整计划及未来12个月内对阳煤化工的资产、业务进行处置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含子公司)资产及业务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若以后拟进行上述处置,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执行相关批准程序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管理层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拟改变上市公司现任董事会或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调整计划。信息披露义务人与阳煤化工其他股东之间未就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存在任何合同或者默契。

三、章程修改计划

本次交易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根据本次权益变动所引起的上市公司股本变化等实际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提请修改上市公司章程。

四、员工聘用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现有员工聘用情况做重大变动的计划。

五、分红政策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现有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若以后拟进行分红政策调整,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执行相关批准程序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具有重大影响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上述计划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对上市公司业务和组织结构有重大影响的计划。

第七节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分析

一、对阳煤化工独立性的影响

上市公司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保持独立。

阳煤集团、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向阳煤化工出具关于保证上市公司独立性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一、保证上市公司人员独立

1、保证上市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均专职在上市公司任职并领取薪酬,不在承诺人之全资附属企业、控股公司以及承诺人控制的其他企业担任除董事、监事以外的职务。

2、保证上市公司的劳动、人事及工资管理与承诺人之间完全独立。

3、承诺人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人选均通过合法程序进行,不干预上市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行使职权作出人事任免决定。

二、保证上市公司资产独立完整

1、保证上市公司具有与经营有关的业务体系和相关的独立完整的资产。

2、保证上市公司不存在资金、资产被承诺人占用的情形。

3、保证上市公司的住所独立于承诺人。

本次交易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认购阳煤化工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本报告书、本报告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阳煤化工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阳煤金陵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金陵恒毅北京金陵华软恒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金陵阳明北京金陵华软阳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阳煤集团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阳煤金陵、金陵恒毅、金陵阳明、阳煤集团
上海华软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山西省国资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最近三年一期2011、2012年、2013年和2014年1-6月
《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收购办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第16号准则》《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
人民币元

公司名称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道1号路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68号卓越时代广场1601室
法定代表人廉贤
注册资本121,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440301108280807
税务登记证号码440300082476415
控股股东名称阳煤集团
邮编518000
电话0755-88603997

股东名称出资方式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阳煤集团现金100,00082.64%
深圳市金陵华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金21,00017.36%
合计现金121,000100.00%

序号企业名称注册地主营业务
1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煤炭
2山西新元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寿阳县煤炭
3山西石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左权县煤炭
4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昔阳县煤炭
5昔阳县坪上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昔阳县煤炭
6山西昔阳运裕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昔阳县煤炭
7阳泉煤业集团创日泊里煤业有限公司山西省和顺县煤炭
8阳泉煤业集团七元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寿阳县煤炭
9阳泉煤业集团长沟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和顺县煤炭
10阳泉煤业集团天安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煤炭投资
11阳泉煤业集团华能煤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太原市煤炭投资
12阳泉煤业集团沙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煤炭投资
13阳煤集团天誉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太原市煤炭投资
14阳泉煤业集团晋南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临汾市煤炭管理
15阳泉煤业集团晋东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昔阳县煤炭管理
16阳泉煤业集团晋北煤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省忻州市煤炭管理
17阳煤集团寿阳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寿阳县煤炭管理
18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自贡市化工
19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洪洞县化工产品
20山西阳煤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化工
21阳煤集团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山东省烟台市化工
22阳泉威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化工
23山西阳煤电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昔阳县化工
24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郯城县化工
25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吉木萨尔县煤化工
26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化工
27阳煤集团平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化工
28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寿阳县化工
29山西兆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铝业
30阳泉煤业集团华越机械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机械
31阳泉煤业(集团)华鑫电气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煤机制造
32山西阳煤广瑞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省晋中市机械制造
33阳煤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忻州市煤机制造
34阳泉煤业寿阳华越中浩机械有限公司山西省寿阳县机械制造
35阳泉市阳煤地产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建筑
36阳泉煤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房地产
37阳泉煤业(集团)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物业
38阳泉煤业集团物资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物资
39阳泉煤业集团奥伦贸易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贸易
40山西京宇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磁材
41阳泉煤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金融
42山西辰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工程监理
43阳泉煤业集团吉成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质量检测
44山西科林矿山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煤矿检测
45阳泉升华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通信
46阳泉煤业集团九洲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园林绿化
47山西阳煤集团瓦斯治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瓦斯治理
48阳泉煤业(集团)太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物业
49阳泉科汇瓦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检测
50阳泉煤业集团粮油经销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粮油物资
51阳煤扬德煤层气发电有限公司山西省寿阳县煤气发电
52阳煤集团山西吉天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盂县电池
53阳泉阳煤中小企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阳泉市多营
54阳泉煤业集团新环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市煤炭贸易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3年度
资产总额607,411.24
负债总额1,279.68
所有者权益606,131.55
营业收入-
净利润1,131.55
资产负债率2.11%
净资产收益率0.19%

序号姓名职务国籍或长期居住地
1廉贤董事长中国
2高彦清董事中国
3王继红董事中国
4王玉明董事中国
5王浩董事中国
6周斌董事中国
7江鹏程董事中国
8刘瑜华监事中国
9潘玉林总经理中国
10沈明宏副总经理中国
11王辉财务总监中国

上市公司名称证券代码持股比例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4858.34%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28149.24%
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5527.79%

上市公司名称证券代码持股比例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28149.24%

金融机构名称金融机构类型持股比例
阳泉煤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公司100.00%

公司名称北京金陵华软恒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5层1501房间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中心904室
出资数额50,4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110105017779067
税务登记证号码11010530676410X
执行事务合伙人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邮编100007
电话65538990

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别出资方式出资数额(万元)出资比例
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现金400.000.79%
阳煤金陵有限合伙人现金10,000.0019.84%
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合伙人现金40,000.0079.37%
合计-现金50,400.00100.00%

序号企业名称注册地核心业务
1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股权投资
2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投资
3华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投资

序号企业名称注册地核心业务
1上海华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投资

序号企业名称注册地核心业务
1上海华软上海投资
2常州华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投资
3北京金陵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投资
4深圳市金陵华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投资
5上海华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投资

项目2014.06.30

/2014年1-6月

2013.12.31

/2013年度

2012.12.31

/2012年度

2011.12.31

/2011年度

资产总额32,950.5597,152.11229,918.314,879.77
负债总额28,657.5092,902.60225,183.72153.31
所有者权益4,293.054,249.504,734.594,726.47
营业收入3,000.005,300.005,000.00-
净利润43.54-485.088.12-273.53
资产负债率86.9795.63%97.94%3.14%
净资产收益率1.01%-11.41%1.72%-5.62%

序号姓名职务国籍或长期居住地
1郝雅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中国

公司名称北京金陵华软阳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5层1502房间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中心904室
出资数额50,4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110105017762043
税务登记证号码110105306763967
执行事务合伙人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邮编100007
电话65538990

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别出资方式出资数额(万元)出资比例
华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现金400.000.79%
阳煤金陵有限合伙人现金10,000.0019.84%
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现金40,000.0079.37%
合计-现金50,400.00100.00%

序号姓名职务国籍或长期居住地
1郝雅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中国

公司名称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北大西街5号
通讯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北大西街5号
法定代表人赵石平
注册资本758,037.2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原煤开采(限分支机构)及加工;煤层气开发;建筑安装;勘察设计;物资供销;铁路公路运输;煤气、电力生产;仓储服务;房地产经营;矿石开采、加工;饮食、住宿、文化娱乐服务;机械修造;加工木材、建材、钢材、磁材、化工产品、金属制品、服装、劳保用品、矿灯、广告制作;印刷、消防器材、医疗器械修理、销售;汽车修理;种植、养植(除国家限制禁止种养的动植物);园林营造;(以上经营范围,涉及凭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等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140000100059029
税务登记证号码14030370107060X
控股股东名称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邮编045008
电话0353—7071859

股东名称出资方式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山西省国资委现金409,592.2054.03%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现金306,415.0140.42%
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金42,030.005.55%
合计现金758,037.20100.00%

项目2014.06.30

/2014年度

2013.12.31

/2013年度

2012.12.31

/2012年度

2011.12.31

/2011年度

资产总额158,042.35151,128.11138,302.32112,984.64
负债总额124,420.95118,601.73105,457.5781,348.13
所有者权益33,621.4032,526.3832,844.7531,636.51
营业收入91,598.07186,665.54159,237.47107,887.90
净利润-100.10-533.02439.272,290.91
资产负债率78.73%78.48%76.45%72.17%
净资产收益率-0.30%-1.64%1.34%7.24%

序号姓名职务国籍或长期居住地
1赵石平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
2裴西平董事、总经理中国
3白英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中国
4武晋生董事、副总经理中国
5廉贤董事、总会计师中国
6靳培宏纪委书记中国
7崔建军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中国
8娄淼根董事、副总经理中国
9曹彦辉副董事长中国
10王军董事中国
11月光富董事中国
12杨阳董事中国
13李斌董事中国
14张巨山监事会主席中国
15王华监事中国
16李彦璧监事中国
17李赢琦监事中国
18王付云副总经理中国
19聂建民副总经理中国
20杨乃时副总经理中国
21余北建副总经理中国
22闫文泉副总经理中国
23令狐建设总工程师中国

 (下转B030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