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4-077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上午9:00时在福建省德化县土坂村冠福产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文昌先生召集,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2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专人递送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的董事九人(发出表决票九张),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九人(收回有效表决票九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3年12月28日修改、自2014年3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公司董事会同意对现行的《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全面修订,本次修订后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修订本)》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后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同时废止。

本次修订后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申请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鉴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泉州分行”)授予公司的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有效期限即将届满,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再次向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申请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银行汇票贴现等业务(最终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同意授予的授信额度金额及办理的具体业务品种为准)。该授信额度将由本公司以自有的房产作为抵押物提供抵押担保,并由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林福椿先生、林文智先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授信期限为1年。

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本公司董事长林文昌先生或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文智先生签署与本次申请授信额度相关的法律文件并办理其他相关具体事宜,上述两位被授权人签署的各项合同等文书均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公司意愿,对公司均有法律约束力。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4-078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林公司”)

2、注册地址:福建省德化县盖德乡冠林工业园

3、法定代表人:林文智

4、注册资本:8000万元;实收资本:8000万元。

5、经营范围:竹木制品、细木工板、指接板制造和销售,废旧竹木制品、细木工板、指接板综合利用,速生林种植采伐、木材经营,信息咨询,包装装璜以及技术开发等业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6、股东构成:公司持有冠林公司98%的股权,梁书标先生持有冠林公司2%的股权。

7、与本公司关系:冠林公司系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8、财务状况: 2014年6月30日,冠林竹木的资产总额为26,277.44万元,负债总额为21,315.64万元,净资产为4,961.80万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1,780.66万元,营业利润为-1,125.03万元,净利润为-1,123.76万元;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11.37万元,营业利润为-462.37万元,净利润为-300.77万元。(以上财务数据经审计)。

二、受让冠林公司股权情况

梁书标先生由于个人发展原因,拟转让其持有的冠林公司2%的股权。为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本公司拟收购梁书标先生所持有的冠林公司2%的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经与梁书标先生协商一致,同意将本次股权转让定价的基准日确定为2014年6月30日,并按照市场公允原则,在参考冠林公司截止2014年6月30日的账面净资产值以及梁书标先生本次拟转让的2%股权所对应的实缴出资额的基础上,同意将本次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人民币120万元。同时,公司收回原来让渡给梁书标先生的、用于激励梁书标先生的冠林公司5%利润分配的收益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冠林公司100%的股权,本公司享有的利润分配比例由原来的93%提高至100%。

本公司受让梁书标先生所持有的冠林公司股权前,冠林公司股权结构和分红比例如下表:

股 东出资

数额

持股

比例(%)

分配利润的

比例(%)

利润分配

激励比例(%)

实行激励后的利润分配

比例(%)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78409898093
梁书标1602257
合 计80001001005100

本公司受让梁书标先生所持有的冠林公司股权后,冠林公司股权结构和分红比例如下表:

股 东出资

数额

持股

比例(%)

分配利润的

比例(%)

利润分配

激励比例(%)

实行激励后的利润分配

比例(%)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8001001000100
合 计80001001000100

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林文昌先生和总经理林文智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与梁书标先生协商、签订、执行与上述股权收购事宜有关的协议、决议等一切法律性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4-079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下午14:30时在福建省德化县土坂村冠福产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赖争妍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28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五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3年12月28日修改、自2014年3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公司监事会同意对现行的《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全面修订,本次修订后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修订本)》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后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同时废止。

本次修订后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