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4037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2日10:00开始;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日15:00至2014年9月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宁市银海大道1219号新良港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黄葆源副董事长主持现场会议。会议的各项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共42人,代表股份756,173,825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0.87%。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755,032,75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90.7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9人,代表股份1,141,07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0.1371%。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股东大会;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律师岳秋莎、梁定君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逐项审议表决了以下议案:

 1、《关于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防城港域403-407号泊位等委托经营管理协议的议案》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和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747,991,907股)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以普通决议通过。同意7,910,336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6.68%;反对224,582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74%;弃权47,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32,700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57%。

 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下股东投票结果:同意7,910,336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6.68%;反对224,582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74%;弃权47,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32,700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57%。

 2、《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普通决议通过。同意755,174,836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87%;反对794,289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11%;弃权204,7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190,400股),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03%。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律师岳秋莎、梁定君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会议记录、股东表决票、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法律意见等。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4038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8月13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中介机构开展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论证及涉及的北部湾港务集团相关资产划转、评估、审计和报批等工作,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告并复牌。

 公司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3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完成相关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有关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