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超日拟公开招标引入投资人
郭力方

 *ST超日公告称,由于公司已无能力通过自身完成重整并恢复持续经营能力,亟须引入有实力的投资人对公司业务进行整合并提供偿债资金。公司管理人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投资人。

 截至2014年上半年,*ST超日合并报表资产总计35.8亿元,负债总计64.7亿元,已严重资不抵债。公司股票已于今年5月暂停上市,重整计划正在等待上海市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郭力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